如何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電商創業平台

時間 2021-05-29 23:37:18

1樓:笑一

電商創業平台有很多,尤其是今年社交電商平台的爆發,社交電商競爭很激烈,平台創業需要長期積累,因此要選擇有實力的平台,同時要跟對團隊

2樓:門口有個涼亭

第一政策風口,第二市場發展趨勢。個人建議做電商選擇跨境平台比較有前景首先從過家政策上來說,近年來頻繁召開的關於跨境電商發展的會議中,能看得出來,對跨境這方面的重視程度。其次就是我們國內電商市場發展迅速,商家過多入駐,惡意競爭加上今年頒布的電商法的約束,國內電商呈現飽和狀態不說,中小賣家想賺錢,是提高了很大的難度。

所以說目前做跨境電商,是我們國內商家做電商必要的轉型思路,現在有乙個亞馬遜無貨源模式,隨之誕生,並在今年呈現火爆的趨勢。因為亞馬遜無貨源不備貨不囤貨,在這方面不需要囤貨資金,投資就會小很多,對於前期0基礎或轉型做跨境電商來說,根式適合。是採集國內電商平台產品,上傳到亞馬遜店鋪。

賣的是別人產品資訊,出單之後讓別人發貨就行了。中間匯率差價,一般20元產品能賣到20歐元,加上歐元匯率7.8。

就是減去成本物流,利潤也在40%—70%,這只是普通產品差價,像十幾塊賣到20 30歐元的產品,也屢見不鮮,比如售價殼,桌布,led燈等這些比較暢銷產品。利潤鐵定是國內電商平台的數倍。

所以說現在要創業入駐電商市場,選擇亞馬遜平台無貨源模式。肯定是最佳選擇

3樓:人生當苦無妨

目前最大的依舊是某寶和某貓,京東更多的是品牌公司直營。蘇寧等等就不提了。目前抖音也在積極往電商靠攏,可以考慮某寶和抖音結合來做,不衝突的。

線下創業和電商該如何選擇

微智富 線下創業和電商應該結合起來,疫情的發展,對於線下實體商家轉到線上結合方式,有很大的痛點和需求,電商平台更多的是提供服務,商家一般都是太懂,這就需要本地化服務,協助商家通過網際網路營銷工具,提公升商家的業績,這樣可以和商家實現共贏,可以長久持續的收益。 顏小南 能夠看得出您還是期望把電商作為事...

做跨境電商如何選擇乙個好的產品?

妖猴 關鍵在於你是如何定義這個產品的。是爆款?是暴利?還是其他什麼標準 可能是我的本行是做廣告,做品牌營銷的緣故,我可能不會簡單地去聚焦在乙個產品上,而是更看重乙個品牌。有一本書,是盛世長城的首席創意執行官寫的 至愛品牌 我個人覺得是對所有做商業的,都有幫助的一本書。建議大家可以看一下。真正長久的,...

想做電商創業,求推薦乙個好專案?

德里克 想做副業嗎?比主業還掙錢,可以在家躺著賺錢,不用去上班,月入6000 15000甚至更多 拼多多無貨源店群創業專案 不得不考察的理由 1.所有店鋪與拼多多簽署電子協議,0元開店。2.你自己開30個店鋪,公司上傳商品 運營。每個店鋪3000 品。共計9萬 品,都是當下網路暢銷品。然後給顧客選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