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考生(藝術生)如何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畫室?

時間 2021-07-14 18:45:38

1樓:非凡教育

非凡老師給你一些小建議。

第一點:考察畫室師資力量以及辦學經驗。

好的畫室對學生認真負責,辦學時間長,教師都對於美術高考教學輔導有著很深的理解與經驗,知道如何正確引導與指點學生學習。另外好的畫室因為有著好老師教學,所以學生的成績都很優秀,學校口碑一定都很好。教學、後勤等管理方面都很成熟,有著完整、規範、體系、科學、優化的美術高考教學體系,對高考形式正確把握,能給予學生最切實的輔導。

第二點:考察畫室的學習氛圍和管理制度。

畫室良好的學習氛圍以及科學的管理是相當重要的。好的學習氛圍能夠促使同學們學習上相互督促,相互學習,共同進步。好的學習氛圍的形成要靠教師、學生以及學校的管理三方面,所以一所畫室的好壞從學生的學習氛圍上就可以看出。

第三點:考察畫室是否對各大美院有所了解。

畫室對於各大高校的專業考試資訊和院校考試動向的正確把握,以及資料更新速度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畫室的考試方向把握不準確,結果可想而知,會將學生的學習方向偏離,學習沒有針對性,造成考試成績不理想。更有甚者會出現訓練內容與考試方向不相關,或者錯過了時間,漏考了某個非常適合自己的大學,造成一生的遺憾。

另外在選擇畫室的時候,畫室的校考報考跟後續服務都要全面考慮到。好的畫室經驗足,在報考校考選擇方面會給出很大的建議,然後在後續藝考的過程中服務很細緻,環環相扣。不會有太大的漏洞,讓學生家長都會很安心。

要集訓,優先考慮比較大的城市。像杭州,北京,廣州。 這些厲害的老師都聚集在大的城市裡,你想想,你是老師,杭州,北京,廣州的收入比其他地方收入高很多。

央美,國美,廣美這類美院畢業的高材生,大多數都會留在大城市,所以這三個地方厲害的老師也是最多的。是高手雲集的地方。

不全信畫室老師的說辭。很多畫室都說自己人數少,對每個學生的關注度會更高,這是一句看上去像是成立的,實際上是個不成立的假話。對於學生關注度高不高,和所選畫室的人數沒有半毛錢關係,關鍵還是要看他們的管理制度,管理制度好,再多的學生也能關注的到;但管理制度要是差了,哪怕乙個畫室只有10個學生老師也是會管不過來的,所以在選畫室的過程中,你們要多留意畫室的管理是否嚴謹。

不要去看這個畫室的收費高低。因為這不是重要的,適不適合自己的特點才是最重要的。

畫室老師的教學能力高低。多問問老師關於教學上面的問題(要記住不是說這個畫室老師畢業什麼名校,畫得有多好,在網上多有名氣,這些都只是浮雲,重要的是這個老師有沒有能力把自己的能力傳授給學生,這才是最重要的)。這個也是選畫室的重點。

畫室的資訊靈通性好。這也是非常重要,美術高考不同與普通高考,訊息的靈通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每個學生只有在最先知道所考學校的資訊,才能做到針對性訓練,這樣可以少走很多彎路。

選擇重視文化課的畫室。不管你喜不喜歡文化課,挑畫室的時候,這幾年的藝術生高考在文化上的比重已經越來越大了,2023年文化課與專業課的高考比重雖然還是3:7,但是文化的錄取分數線在每個省份提高的不是一點半點。

所以再選畫室的時候,如有條件盡量選擇一體化的畫室(專業課+文化課)

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最後一點是重中之重!要記住選畫室只是為自己的高考準備客觀條件,最重要的還是主觀方面的因素。所以, 大家只有付出努力才可能勝出。

播音主持藝考生如何選擇乙個好的培訓老師?

藝個什麼考 不請自來 是不是越有名的老師教的越好?不知道你是什麼省份的,北京有很多播音主持的教育機構,請的都是中傳的教授或者在職老師,不可否認他們的專業水準非常高,但是他們都有自己的一套風格,就現階段的藝考學生而言模仿的難度非常大,很容易四不像。而且教學的內容不太符合現階段播音藝考的趨勢。找乙個什麼...

文科生如何選擇乙個適合的專業?

建議高考的 如果有更好的讓自己被這個社會接受的途徑受教育也未嘗不可出國留學也是可以的但成本太高 興趣愛好可以看看自己擅長什麼不擅長什麼然後做取捨和選擇前提是得去實踐中體驗 居哩個喵喵喵 個人覺得,高考一定要參加,大學也是一定要上的。雖然說 在大學裡不一定會學到什麼書本上的知識,但是你的眼界一定是開闊...

女生如何選乙個適合自己包包?

故里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包包和女生已經變得形影不離。乙個適合自己的包包有時候不僅可以體現乙個女生的品味,還會跟自己的服裝形成獨具一幟的風格。那麼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包包呢?這可能是困擾部分女性的乙個問題,所以接下來我從個人身高體重和個人職業兩方面對這個問題進行分析。第乙個方面穿衣服講究高矮胖瘦各不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