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乙個合格的藝考生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6-08 13:54:10

1樓:叨叨

我是從小學的京劇戲曲伴奏,小時候的基本花銷就略過了和大多數正常同齡人一樣比較幸福藝考差不多學費就是二十萬左右加上學文化課等等加起來三十萬左右,如果加上小時候的學費的話一百萬是差不多了

2樓:清白

在某種程度來講,這個問題等同於培養乙個合格的高考生需要多少錢。

這樣來比喻,就方便你了解了。

首先我們來看合格。合格這個標準就曖昧,怎麼叫合格呢?是不是考上清華北電才叫合格?那嫁接到藝考,就是北電中戲。

我自己作為拿到北電合格證的藝考生,我當年學習藝考專業花了三萬不到。可是當年一起參加考試的乙個人她花了六萬。也就是說,即便是兩個同時考上北大清華的高三普通學生,他們的補課費也不一定一樣。

所以這個也要看個人,如果你學習的慢,或者基礎差,你就肯定要比學習能力強,吸收快,能舉一反三的學生多上課,那多上課就是多花錢。雖然大家學的是同一套東西,好的老師和不好的老師耗費的課時費也不一樣。

影路的學費就很便宜,現在仍然是不到3萬,可是我們老家很多本地機構就要5-6萬,而且師資和影路完全比不了,影路都是北電中戲名校畢業的老師,後期也不會讓你交什麼帶考費亂七八糟的雜項費。

培養乙個合格的藝考生需要多少錢我不知道,但是我的經驗已經分享給你啦~

3樓:令狐衫

北方二線城市。

從高二開始學,學費三萬八。

如果要參加後面針對新生的集訓,還要另外交一萬五。

看電影,電影票三四十。

買舞蹈服裝/面試服裝,可能也得一兩千(最少)。當然不是必需花銷。

車費,省統考、北京(中戲,北電,國戲,中傳)、杭州(浙傳)、南京(南藝)。而且要考慮,這些學校都是初試複試三試三次考試。如果過了就得回去再考。

住宿,一晚一兩百。貴的可能兩三百。少則兩三天,多則乙個星期。

加上在這些地方的飯費。加上從旅店到考場去考試的車費。

考試每一門報名都要繳費,六七十算少的,有的學校可能要一百多。報的越多,花的越多。

然後回去學文化課,如果回學校,那麼就不用花什麼錢。但是藝考生回去多半跟不上進度。我當時去的針對藝考生的集訓班,一萬九三個月。

亂七八糟的花銷加起來十萬塊吧。其實說少不少,說多也不多。一般家庭其實是可以負擔得起的。

4樓:

藝術生合不合格不是拿錢定的,可能自己的實力合格也不一定有合格證,有一部分合格證要實力也要關係,但中戲北電中傳這種學校要不真的有實力,又不真的有關係,反正這兩者馬馬虎虎,10w左右吧(學費或關係費)

5樓:diob

我要考聲歌系然後高一就開始跑找當地大學老師一節2000四十分鐘我兩周上一節家裡的聲樂老師一節500 一周兩節每週還有一節鋼琴600...這樣算下來加上去外地的吃住乙個月大概13000....等到了假期我就要長期待著外地平均兩天一節上...

高二下學期就要在外地租房子差不多一周一節2000的上...反正好燒錢...

6樓:周遊

東北地區的話,培訓費乙個冬季大約兩萬,如果你不是住在瀋陽大連哈爾濱長春這四個城市,還需要額外的食宿費去這幾個城市學。考試去外地的食宿費,考試報名費,服裝費,雜七雜八算下來大約得4萬上下吧

7樓:

瀉藥藝考生也分許多種

表演藝考生播音藝考生編導藝考生等等

不知道題主對「一名合格的藝考生」是怎樣理解的是拿到證就算合格的嗎?我覺得題主不應該抱著「走捷徑」這種想法去應付。

我高一下學期開始學傳媒

是在培訓機構大概交了一萬八的樣子

然而我覺得學藝術就是兩字 「投錢」

你得花費錢和精力

現在藝術這條路其實難走考試你最重要是看運氣舞蹈聲樂什麼的

要求高一點會單獨找老師上小課

估計一節課200元左右。

據說我們表演老師一節課800。

其次你去藝考

報名費乙個學校乙個專業估計都得好幾百。

不自信的話多報幾個學校就又過千了 。

還有考試的住宿費路費和生活費又是一大筆開銷。

考完以後的文化

也得耗錢。

保守估計八萬往上走,還得做好落榜心理準備。

8樓:楊什麼

根據城市發達程度和專業的區別,略有不同。想問一下,題主認為什麼叫「合格」?拿到證就行?對院校等級是否有要求?

以我所在的城市為例,據我所知,播音的學習一般以年為單位,是從5000+到4萬不等。校考一般會報考10個院校,乙個院校收費大概200+-,其餘的路費住宿費化妝費服裝費按家庭水平不等。

綜上所述,達到「合格」(有證),門檻大抵如此。一般來說(不排除個別坑逼機構瞎收費),越貴越好。

以我個人當年的經歷來看,最終拿到十個合格證,本一本二五五開,截止到藝考結束,總共花費7-8萬這樣。

生乙個孩子需要多少錢?

馮寶寶 37週前的產檢在深圳做,後3周的產檢在南寧做,共花費10198,生育險報銷了2000。生孩子,順轉剖,住院8天,花費14385。異地生產,生育險如果順利,能報5200吧。娃出生就抱新生兒科觀察,住院4天,花費5355。算下來,我這個娃只是在醫院這部分的花費三萬出頭。 葉青泥 剖腹產花了500...

國家培養乙個科學家至少需要花費多少錢?

瓜子 一堆不忍直視的答案.為什麼要強調科學家?難道傑出的碼農們不是國家培養的?難道那些資本精英管理精英不是國家培養的?難道明星不是國家培養的?難道我們這些普通人不是國家培養的?細品一下,計算這種錢,就好像是父母在那裡琢磨養個鍵盤俠送他們上大學上研究生需要花多少錢,是不是真的值。不知道是蠢,還是壞 呵...

做乙個小遊戲需要多少錢?

找學生團隊會便宜點,不過自然效果也比不上專業的。把遊戲開發搞成乙個學生組織的,還是有點技術的,不至於說做出來很難看。有個老師讓我們做乙個捕魚手遊,美術程式策劃一起3萬,已經很便宜了,老師竟然還嫌貴。我就不信還有更便宜的 李喆 如果所有工作都自己解決,那錢數就是這段時間的生活費,如果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