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乙個便利店需要多少錢左右

時間 2021-05-05 15:06:31

1樓:山山又風風

一位朋友出資10萬元開設了乙個約25平方公尺的便利店。平均每天的營業額維持在2000元左右,毛利潤可以維持在18元左右,平均每日總收入在350元左右。總收入保持在萬元左右。

因此,由朋友開的這家便利店,由他全權負責經營,不支付工資,每月租金2000元+每月水電費1500元,每月純收入約6500元。總計3500元/月。 ,年純收入約7.

8萬元。這樣,花了一年零四個月的時間才收回了10萬元的投資資金。換句話說,要開乙個投資額為10萬元的便利店,在正常情況下,即使你自己不還錢,仍然需要努力一年零四個月才能收回成本。

。當然,如果在異常情況下,收回成本的時間很難說,例如:1,如果位置好,生意好,生意好,毛利潤高,則收回成本的時間肯定會很短。

2,如果位置不好,生意差,生意差,毛利潤低,將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收回成本。有的商店甚至永遠都無法收回10萬元的投資成本!因此,我認為,如果您想投資開設一家商店,首先要考慮的不是收回成本所需的時間,而是位置的選擇,是否有運營經驗,如何管理好,如何增加成本因此,營業額和毛利都是決定償還時間長度的關鍵因素!

2樓:

看你開的神馬便利店,加盟的連鎖店有加盟費,不是連鎖的,就看你進多少貨,貨源有沒有,零售還是批發,零售自己的貨就不要很多,批發就要有倉庫,幾十萬上百萬都有,零售可能也要十一二十萬吧。

3樓:

我的答案可能讓你失望:下無保底,上不封頂。

分析如下:

1.房租,水電,轉讓費這些東西,各個地方,就是同一條街也各有不同,開店前這些費用就應該計算到了,只能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2.最低標準——鄉鎮,農村副食店標準,無囤貨,無形象要求。我的經驗是連貨架,裝置,進貨,平均下來,大約1000塊錢乙個平方的標準,能夠勉勉強強,強行開業。

這種麼,家裡有老人或者帶娃的婦女隨便賺個零花錢,有個事情做,那麼照這個標準來,比較勉強,還是可以開起來的。

3.小縣城,四五線城市,普羅大眾臉,有那麼一點點形象要求。貨架+裝置+進貨,平均大約是3000到5000塊錢乙個平方的標準。

這種麼,年輕人賺個辛苦錢,比一般工廠打工的收入高一點,但也辛苦得多。

4.高階大氣上檔次麼,雖然我沒有做過,但估計下來,平均1W塊乙個平方的標準。上到這個檔次麼,錢是肯定賺的,但是,多長時間收回投資,這個就沒底了。

個人做的話,除非生意好得不得了,否則幾年幹下來,極有可能是錢沒賺,也沒虧。耽擱了幾年,剩了一堆貨。這個層次,一般是連鎖或大資金操作,不靠賣貨掙錢,玩的是規模,地產,現金流這類的便利店以外的盈利模式。

注意,上述分析都沒有包含「煙」這個特殊品種。沒錢麼,每天拿一次貨,1000塊錢來周轉煙,小便利店足夠了。有錢麼,辦個煙證,壓個三五萬塊錢進去,利潤高一些。

土豪麼,收菸搞起,別的缺錢中轉的,低價收進,高進賣出,利潤低一點,但架不住周轉率高和來往金額大,絕對利潤還是可以的。黑白兩道通吃的大佬麼,更好弄了,跨區調運走起,相當於第二菸草公司,年利潤沒個幾百萬都不好意思。

最後,實際情況來說,個人開便利店,絕對的虧損肯定是不存在的,絕對虧錢的可能性無限接近於零。但是,一年到頭,辛苦一年,遇到交房租的時候,很多人立馬就虧損了,這是虧房租。小孩讀書要錢,拿不出來,這是虧生活費。

過年孝敬父母,沒錢,這是虧人工。基本個人便利店虧損或者開不下去的原因:1.

房租2.人工費,還沒有打工收入高。3.

生活費。在貨上都能虧損的麼,直接點說,不是蠢就是懶,活該。

我的經驗來說,有個五年週期論,個人開便利店,第一年:幹夠房租,水電,參與的人員的生活費。進貨苦兮兮,生活緊巴巴。

但,至少是活了下來。第二年,房租,水電,生活費不愁。倉庫囤貨,菸酒屯了一堆。

這個階段,錢還是看不見,但是,倉庫爆滿,菸酒積壓。不賺錢,但是賺了一堆貨。進貨腰板直了,說話聲音大了,生活麼,還是看不到希望,緊巴巴繼續。

第三年,第四年麼,生意直線上公升,老闆心思也活絡開了,這也想搞,那也想弄。生意不愁,進貨不愁,生活有所改善,賺了小錢買車,賺了大錢買房,一般在這個階段。第五年,別人看你掙錢了,旁邊新開了兩三家分流顧客。

你也懶得管了,反正橫豎每個月都有盈利,能賺一天賺一天,賺不了了麼,換個地方重新開始就是了,處理處理庫存,哦,5年奮鬥,這點庫存還是有點錢的嘛。

只要在做生意一天,就不存在盈利或虧損,所有的盈利和虧損都是在你的生意徹底結束的時候一次性兌現,所以,一定要注意庫存,庫存,庫存。逐步的細水長流的收回投資,個人做個小店,不要去衝著百年老店的目標去弄,見好就收也是一種能力。

開個便利店 大概需要多少錢?

先說一下便利店開下來需要那些東西,店鋪裝修 收銀裝置 監控電腦裝置 燈箱招牌 機電裝置 貨架 首期商品 開業支出這些是開便利店需要的支出以及經營費用便利店鋪位租金 水電費 工商管理費及稅金 其他雜費 如果需要招聘員工的話還有員工工資。加盟的話需要加盟費 品牌資源使用費 加盟保證金等等。以上就是需要支...

開乙個汽車店要多少錢?

西安萬通汽修小姐姐 4s店是一種以 四位一體 為核心的汽車特許經營模式,包括整車銷售 零配件 售後服務 資訊反饋等。它擁有統一的外觀形象,統一的標識,統一的管理標準,只經營單一的品牌的特點。它是一種個性突出的有形市場,具有渠道一致性和統一的文化理念,4S店在提公升汽車品牌 汽車生產企業形象上的優勢是...

開一家烘培店需要多少錢?

這個問題其實主要看你的階段。第一階段,如果是私房之類的,在家那種,最大的成本是原料和裝置,基本上來說,2萬塊就夠了,其他材料原料屬於進一批賣一批,所以現金流蠻好的。不過你能不能銷售不好說。而且這也沒有任何營銷的費用。第二階段,如果是工作室,那肯定要租房子了,或者還需要小工來幫助。我們目前在北京,也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