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便利店 大概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1-03 19:14:16

1樓:中業愛民便利店

先說一下便利店開下來需要那些東西,店鋪裝修、收銀裝置、監控電腦裝置、燈箱招牌、機電裝置、貨架、首期商品、開業支出這些是開便利店需要的支出以及經營費用便利店鋪位租金、水電費、工商管理費及稅金、其他雜費、如果需要招聘員工的話還有員工工資。加盟的話需要加盟費、品牌資源使用費、加盟保證金等等。

以上就是需要支出費用的地方,按照通常的加盟一家便利店需要投資多少錢大致會在20萬左右不等,當然這個還是需要看您的店鋪情況來進行預算的。

2樓:藥藥約和艹

上貨不超過5萬,貨架1萬,電子裝置等等5000。裝修這個看你想要什麼樣的,便宜就10000貴上不封頂,冰箱冰櫃不用買經銷商會提供。房租另算

3樓:廣東水公館連鎖便利店

開個便利店大概需要多少錢?,便利店的營業面積在50~150平方公尺左右,經營品種在2000種左右。例如:

在深圳,投資一家50~70平方公尺的便利店,一般需要20~30萬元的資金,主要花費在店鋪的裝修、購買各種裝置以及貨物等;房屋的租金因城市和地段的不同各異,平均來講,一般50~300元/平方;在管理方面,因為要24小時經營,因此一般需要工作人員3到8名左右。建議使用便利店管理軟體,既可提高效率,減少員工數量,又可加強管理,讓您在家裡都可隨時檢視到各分店的經營狀況

4樓:

就美宜家而言,美宜家給我的印象多是開在城中村,又比城中村那些雜貨鋪看起來大方明亮一些,僅此而已,聽說加盟費5萬,其它應該還有些費用,也就十來萬。

開乙個便利店需要多少錢左右

山山又風風 一位朋友出資10萬元開設了乙個約25平方公尺的便利店。平均每天的營業額維持在2000元左右,毛利潤可以維持在18元左右,平均每日總收入在350元左右。總收入保持在萬元左右。因此,由朋友開的這家便利店,由他全權負責經營,不支付工資,每月租金2000元 每月水電費1500元,每月純收入約65...

開個24小時便利店需要做哪些準備?

廣東水公館連鎖生活超市 開個24小時便利店需要做哪些準備?開24小時便利店要考慮下面兩點 1.慎重選擇24小時便利店加盟品牌 選擇便利店加盟專案時,一定要算一下營業額和經營成本再做決定,比如某日本知名便利店雖然在中國分布的多,但是在利潤分配上卻讓加盟商大喊不賺錢,如果便利店營業額每月是36萬元,扣除...

開個小型寵物店多少錢?

已重置 大概費用如下 小型寵物店的面積應該在30 40平公尺左右對於寵物店房租的費用受到區域的影響是很大的,一家寵物店的面積確定要看周邊的市場以及周邊的消費能力。倘若寵物店周邊寵物行業競爭很厲害,有一家大型的寵物店,那麼開小型寵物店就不適合了在市場競爭中就沒有足夠的競爭力。寵物店房租小型寵物店的房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