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18的年齡做什麼工作好一點呢

時間 2022-01-03 19:14:15

1樓:有問必答

這個年齡在學校裡,你可以無憂無慮的享受愛情與生活,當你前腳踏出校門之後,邁出後腳的時候你就應該明白,這個社會是現實的,沒有好工作,沒有事業,沒有地位,你就沒有資格談愛情。

你才十七八歲,不管是打工還是學技術,只要是肯吃苦加努力;朝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就可以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人。

現在不努力拿什麼去講將來。

邁向社會還要苦練七十二變,那樣才能笑對八十一難,演戲如此,人生也亦然。

2樓:李心心

不知.我個19的都迷茫.嗯想做什麼都可以.

要突破這個勇氣大多數是什麼都想做的.就是不敢沒膽子沒信心.堅持不了……有這幾個就很厲害了還要有人脈朋友一起做才更好.

要有信任。問題我也沒這幾個勇氣信心不然我也可以年輕啥都去闖闖才是好.

3樓:A0方全

讀書吧,17、18歲左右就出來工作職能做最低階的工作,也學不到什麼,人生還很長,在25歲之前可以用來學習,25歲之後用心工作。

如果實在沒有條件上學,建議你學個一技之長,現在汽修方面的技術還是比較熱門的,隨著汽車越來越普及,技術能力好,工作應該是不愁的,可能沒有其他工作那麼體面,但是收入應該會超過當服務員類的。並且等年齡大了,可以自己開店當老闆

4樓:52Hertz

兼職吧,要是還在學習的話,圖書館,奶茶店,多看看書豐富自己,寫一些影評劇評,文章也不成問題。要是不上學的話,自己去闖吧,其實年齡大小不是乙個阻礙自己去拼搏闖蕩發展的事情。

5樓:空心螞蟻

還是好好學習,哪怕成績不是太理想去上個大專也是好的。

如果實在不想讀書了,去上個技校學門手藝,挖掘機,電焊之類的,現在技工也很好找工作的。在或者學個廚師,考個廚師證,畢業了去大飯店跟著別人幹也好,自己開個小館子當老闆也好。街邊賣小吃的人家一年也賺不少。

這年頭只要想往好了發展總有出路的。

6樓:浪狼

個人覺得可以從事業務銷售或者服務員。業務銷售是最能體現乙個人的自身價值,還能提公升自己的綜合素質,能力。服務員能讓自己懂得如何去更好的服務別人,服務於客戶等等。

7樓:江南慕雨

你欠某個人的,會有另乙個人要回去。某個人欠你的,會有另乙個人還給你。你對某個人做的事,不管是傷害還是付出,總會由另乙個人報答或者報復。

在不同時間的節點。人生的無情與多情,絕情與濫情,總體來說,是守恆的。

8樓:薄荷檸檬茶走

這個年紀應該是讀書的年紀,你應該好好參加高考,考取大學,擁有自己想擁有的一切。

如果不能讀書,應該去學一門手藝。一門可以讓你照顧自己養活自己的手藝,然後在考慮其他的。

但我覺得工作不應該是你現在應該考慮的,應該考慮的是學習。學習可以讓人明智,學習可以增加修養。多讀書才是王道!

9樓:春夢了無痕

讀書吧,17、18歲左右就出來工作職能做最低階的工作,也學不到什麼,人生還很長,在25歲之前可以用來學習,25歲之後用心工作。

如果實在沒有條件上學,建議你學個一技之長,現在汽修方面的技術還是比較熱門的,隨著汽車越來越普及,技術能力好,工作應該是不愁的,可能沒有其他工作那麼體面,但是收入應該會超過當服務員類的。並且等年齡大了,可以自己開店當老闆。

沒有學歷的男生找什麼工作好一點?

jjj 個人建議學一門技術在身比較好,這樣出去也不會什麼都不會,找工作的話也會比較好找些。而且沒學歷什麼都不太會或者說是什麼都不會就去工作就是力氣活或者流水線是吧,再不然,除非你就是打工人裡面的幸運之子,打工直接開掛似的,然後當上老闆也說不定,不過呢,這種事還是少想一點好,不太現實的感覺,所以有一門...

最近在找工作,請問去一點點奶茶店上班工作好嗎?

曉曉 一點都不好,挑三揀四很坑,說好了滿半年給五百獎金,誰知道說政策變了,動不動都罰款?罰款還不跟你說,還要自己去問,發工資還要扣20塊錢,問是為什。說是互相金,反正有多坑就有多坑 章魚丸子 不建議,真的很累,一開始兼職最少也要五六個小時,而且第五天開始就加到九個小時,真的熬不住,關鍵是忙,很忙,作...

20歲的女生做什麼工作好?

程小汪 不管幹任何工作。你先找到乙個好的行業,在這個行業裡幹幾年。學習下這個行業的普遍規律。利用下班時間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在這個行業走到頂端。其實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狀元。 讀書吧,人生那麼長,一般人的職業發展很大一部分取決於能力的上限。讀書是最簡單的讓能力得到社會普遍認可的途徑了。要麼在乙個行業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