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漫改劇《薩布麗娜的驚心冒險》?

時間 2022-01-03 19:14:17

1樓:Shawn

女主有點作,不過這也是為了劇情需要。

最大的亮點是Sabrina在後期是最最典型的坑爹設定。站在黑暗領主的角度上來看,領了這個女兒當未來繼承人可把自己害慘了。Sabrina好好的地獄女王不做,還把黑暗領主囚禁住,後面差點永遠的被貼在地獄第九圈烤大穰……

2樓:

真的很無語第二季第一集,蘇西想參加男子籃球部的事。

個子那麼矮,技術也不行,憑著不知道誰給的勇氣非要參加,教練覺得你不行,那就是性別歧視,這有點過於女權了吧。

你可以有這個夢想,可你別連運球都不會就白日做夢吧!

最後還是靠著女主的咒語投籃,還有女主自己考試的時候也是靠三姐妹作弊(知道自己菜還要硬上,整不過就作弊,盲目自信,看不清事實,沒實力還想拔尖),什麼鬼,你們人生只有走捷徑這一條路嗎?

女主根本就是在靠著女權的名頭,自私行事,永遠覺得自己最特殊,菜得不行還大放厥詞要搞黑魔王。

這個籃球事件對比最明顯的就是哈利波特,羅恩參加魁地奇守門員的入選,他覺得自己不行,很不自信(蘇西明明不行還覺得自己可以),哈利給了羅恩一瓶福靈劑幫他作弊,而事實上福靈劑是假的,為的只是讓羅恩自信的發揮自己全部實力,果然有實力的羅恩超常發揮,成功當選。

而薩布麗娜念咒語讓蘇西投籃,還越念越起勁,覺得自己朋友特別棒,朋友實力特別強。拜託這種價值觀真的正確嗎?

3樓:肖何

看個樂看個顏行,較真點是看不下去的。說實話沒看過漫畫不知道劇情相似度有多少,但我真覺得這幫人高階局裡一集就全沒了。雖然重點是表達女權和自由意志之類的不過女主角這人設太不討喜了.....

看的時候我想起美恐三了,女巫的感覺真是重心狠手黑。好女巫有好的活法壞的活的也挺市儈。

4樓:丟丟

我的天看到第一季的後面實在是忍不住了這女主又菜又能惹禍然後還不服阿姨們為她付出了好多她就像個白眼狼。做什麼都不顧及後果,滿腦子都是哈維,什麼都是為了哈維。真是看的我心累想進去給女主一耳光氣死了

5樓:

兩天看完兩季,劇情是有點拖沓,但是劇情的基調和主線設定都很喜歡。

可以說是不驚悚的,特效做得很好,但是很像兒童劇。

這種設定讓我想起了哈利波特食死徒那邊高配的衍生故事,乙個dark lord,然後森嚴的等級制度,各種巫師的特權一下就很中二

看到一群巫師跪倒在黑魔王(路西法)腳下,我感覺又回到了當時候範bellatrix的時候了

6樓:夏冰雹

終於把這部劇看完了

有點著急敘述略有拖沓

不過衝著女主的顏我會給它好評

不喜歡男主哈維的人設當然剛開始也不太喜歡他的顏後期才慢慢適應看得順眼了不少

大概是人設的原因覺得女巫集會裡的巫師的魅力更大一些雖然敘述拖沓但我還是想要迫不及待看第二季啊!

7樓:尋尋

覺得女主太蠢了,自大,老是根據自己的想法做事,如果做的完美就好了,每次都剩下爛攤子,讓別人給她收拾殘局,根本不管其他人的想法,男朋友比養育自己十多年的阿姨重要,既想要魔法又想要自由。

8樓:Adam

花了兩天時間看完了十集。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啊。

至於劇情,確實沒有太多可說的,中規中矩的暗黑童話風格,因為之前很喜歡看《格林》之類的美劇,所以對這種型別接受度還是挺高的。沒什麼出彩的地方,但是明顯的bug到也沒有。服裝道具特效還算講究。

Netflix 的品質還是有保障的。

總之本劇值得一看(有些地方有點小恐怖不過能接受),注重劇情的你可能會失望,但是欣賞一下這個畫風,最重要的是看女主,總歸是不錯的。

如何評價漫改電影《阿麗塔 戰鬥天使》?

沒看過原著,單純從電影角度來講,個人意見 資本主義姥爺們用一場比賽來給底層人民乙個階層上公升的虛無縹緲的希望,在底層互害中維護統治,在發現有人即將達成的時候出手扼殺掉,這時候的反應不應該是揭竿而起麼?怎麼又回頭從頭再來了?槍桿子裡出政權啊,資本主義的規則推翻不了資本主義啊! GGbone 如果不談劇...

如何看待漫改劇長歌行的劇情?

我沒看過漫畫看過劇說起劇情的話我感覺前期還可以看得過去但是到後來編劇改的寫的一言難盡我都懷疑這水平了什麼人都可以當編劇劇情把男主變得戀愛腦而女主的智商也寫的一塌糊塗還非要加那些副線cp 我聽別人說男二的是本來是魏叔玉的女二是彌彌古麗好傢伙編劇腦子只有戀愛明明是大女主戲但是寫的什麼東西但是說一下男女主...

如何評價Netflix出品的漫改韓劇《甜蜜家園》第一季?

麥哲倫 韓劇看的很少。南韓電影也很少。但是,南韓小電影很多。聽說過很多韓劇,南韓電影,可是一直都不想看。因為不喜歡南韓話,感覺不習慣。相比之下,更接受日本的發音。估計動漫看多了。太陽的後裔 RM 這是綜藝了,老千 完全不了解花牌,拿到大牌也不懂,完全衝著美色去的,哈哈哈哈哈。大概三天晚上看完的 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