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愛了放手了,心還是會痛?

時間 2022-01-03 19:14:17

1樓:

因為習慣,因為不適應

習慣了每天有人可以分享生活中的趣事

習慣了下班兩人一逛超市

習慣了有人和你一起去吃好吃的

習慣了做什麼事都有人陪

一下子沒有這個人了,會很不適應。別說突然失去了一直陪伴你的乙個人了,就算是失去了乙個一直陪伴你的寵物,你都會不適應的。

當然也有可能是你覺得你不愛他了,其實你還是愛他的。不過不管怎麼樣成年人是要為自己做的每乙個決定負責的。

2樓:兔子寶寶喵喵喵

有些事情和愛不愛無關,是因為習慣了,習慣牽掛乙個人,習慣有個人陪在身邊。當這些消失時,你會感到失落,會有點不知所措。交給時間,會過去,沒有人能幫你,只能你自己走出來。

3樓:我丶一直都在

因為以前切切實實的付出過感情、時間還有努力,那些美好的回憶值得你為之心痛,如果不難受不心痛那要麼沒有付出真心,要麼不是人類。

感情就是這樣,並不是所有的情感都可以走到最後,這些沒有走到最後的感情雖然會給我們帶來悲傷,但是它真實,從另外乙個角度也證明,你們曾經都互相付出過真心,你們一起的回憶很美好。

直面失去,直面你的悲傷,然後釋然地過好自己現在的生活,加油。

為什麼會不愛了?

失望,冷漠,仍記得剛認識時她是個那麼可愛的姑娘,有著自己獨特豐盈的精神世界,勇敢無畏,對知識充滿渴求。逐漸,逐漸,她深陷物質之中,喜歡錢當然沒錯,但一次次的強調自己對錢財物質的追求和崇拜真的令人厭惡,工作不到一年的我已無法滿足她,只希望這一切早點結束,我已身心俱疲。 陌上 撓頭,今天是他今年第三次對...

當對方不愛你了,你是果斷放手,還是會糾纏?

楊大俠 你在等乙個不可能的人,就是在機場等一艘船,最後浪費的是自己的時間,還什麼都得不到。作家楊大俠楊科透露,學會放手其實是一種智慧型。 tu9999 都說在感情裡,最怕愛錯人。深以為然。雖說愛沒有對錯,但愛人有對錯。當你愛了乙個不愛你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兩個字 放手。01 你永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

為什麼女生會突然說不愛了?

iron 男生也會突然說不愛了啊。但其實無一例外全都不是突然的,沒有突然地不愛,要麼是早就慢慢量變導致質變,要麼是本來就沒愛過。新不新歡都不關你毛事,分析出朵花來有什麼用。不適合的人,無緣就是無緣,必然的結果。跟你主觀是否努力沒什麼關係,你無能為力,感情不都是這樣,毫無公平可言,要玩,就要服輸。 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