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孩說出這樣的話時還值得追求嗎?

時間 2022-01-03 19:14:18

1樓:蔡神

這不是值不值得追的事情! 感情是2方面的事情,你不是他的菜,再堅持受傷的只會是你自己!而他是沒有錯的 ! 所以你們還是做朋友的比較好!

2樓:王海飛

當然還值得追求,她對你不錯,沒有欺騙等等。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你的心態了,對待愛情要心胸寬闊,要理解她,懂她。和他的關係該遠則遠,該近則近,沒什麼公式,你要靈活掌握,還有對待愛情不要抱著海枯石爛貞節牌坊等不正確的態度,人的一生很長,情感心境可能會多次改變,或許現在你們只是朋友,沒準過些天你們就會發生性關係,雖然不是建立在她非常愛你的基礎上的。

再或許她結婚生子後你們是情人,還沒準她會離婚然後跟你結婚,再或者,明天她就會發現她愛的是你。總之一切皆有可能,重要的是心態, 有乙個正確的對待愛情的心態。性,友情,性伴侶,情侶,親情,這些關係是微妙的,要學會在各種關係中找到平衡和調整心態。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人都是這個樣子吧?至少不要因為沒有性關係情侶關係而放棄了和她做一生朋友的機會。一生有個初戀朋友是多麼美好!

這樣的女孩,還值得嗎?

鹿先森的喵 這樣的乙個女孩值不值得,我相信對於你來說不僅是花錢的問題。你跟她談兩年,應該更關注的是更多的事情,從提問的內容來看,你的收入應該還是很不錯的,既然可以在兩年內花掉40萬,我相信,你是不太介意這個錢的。很多時候兩個人的感情其實是各取所需而已。我特別想在知道,你自己在這段感情裡面想要的是什麼...

父母和孩子發生爭吵時說出很多傷人的話,這會對孩子造成什麼傷害?

炸毛海膽 傷不傷害也得過,你考慮對他的傷害,社會上的人不會考慮,百鍊成鋼,看看郭麒麟吧,郭德綱什麼傷人的話都說過,處處維護只能養成乙個玻璃心。 貝塔未來星 心靈上的傷害。對於旁人,孩子的安全感應該是從無到有。但是父母本應是孩子最信任的人,孩子天生對父母就會依賴。所以父母說出傷人的話,對孩子信任感的破...

女孩子說這樣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yigu 像我我可能跟你追的女孩子一樣 我就是不能接受胖子 一般般的胖不算 正常身材最好偏瘦也可以接受但胖子我接受不了哪怕你這個人還不錯只要是很胖我就不ok 何嘉文 首先,注意 才有可能 重點,要考,就是看臉啊哈哈哈哈,瘦了要是好看,有可能,不好看,拜拜,這麼簡單的陳述句,題主加油,先減下來,你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