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被檢測出尿酸偏高,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19:14:16

1樓:骨往筋來

痛風與高尿酸患者的膳食指導。

第一類建議避免或者不要吃的四樣食物。

動物內臟、甲殼類海鮮、弄肉湯、尿酸控制不好的人要戒酒。

第二類食要限量的食物。

紅肉、豬肉、牛肉、羊肉、魚類、還有果糖或者蔗糖的飲料以及甜品。

第三類建議吃的食物。

蛋奶製品、各種蔬菜、多喝水、穀物穀類。

2樓:cuijianping

本人經歷。去年體檢2023年11月30日體檢,尿酸值439.8。

沒引起重視。今年2023年8月14日體檢,尿酸值559.9。

感覺再不控制就會痛風。於是飲食上不吃海鮮,不吃動物內臟。啤酒不喝,喜歡喝白酒,改成主要喝紅酒。

偶爾喝白酒也是減量。然後買了運動器械,划船機、卷腹輪,阻力帶等。每週練至少三次以上。

每次乙個半小時左右。加上洗澡的時間就是兩小時。9月12日去檢測,尿酸值534.

7。又過了近兩月,朋友建議我去看醫生。11月4日去第一人民醫院看醫生。

醫生開單檢測。尿酸值411。

3樓:黑白灰藍

2023年5月體檢,尿酸540十多。

,月末複檢600多,有痛風症狀。

然後謹遵醫囑,減重大概30斤調整飲食作息規律每天跑5公里,配合非不片,乙個月左右降到了兩百多,尿酸指標正常了。

4樓:「已登出」

日常攝入動物性食物(肉類、海產品等)超出人體可以承受的範圍時,食物在消化過程中就會釋放出大量的嘌呤物質,此時血液尿酸值就會公升高。喝肉湯、海鮮湯、喝啤酒等也會導致尿酸公升高。這主要是因為嘌呤是水溶性的,在燉煮的過程中容易析出到湯裡。

另外酒精有阻礙嘌呤代謝的作用,吃海鮮喝啤酒,一增一減,尿酸很容易超標,可能會引起痛風。

5樓:逗比只有乙個

尿酸偏高,就需要注意平時的飲食習慣,生活規律啦,當然,尿酸偏高不是痛風,是身體給你的乙個訊號,這個時候,你就要管住嘴,邁開腿啦。

當你室友很虛偽,你該怎麼辦?

清純水晶 我也有這樣的室友,暗裡說了不少她的壞話,甚至有那麼一段時間還孤立了她,是因為乙個事而吵了起來,只有我和乙個室友還會跟她說話,過了一段時間,她們差不多和好了,可是有時候她們在她不在的時候,還是會說她的壞話,說她怎麼怎麼樣,點頭評價,明里卻表現室友情深的戲碼,我覺得很虛偽,也可笑她們之間的感情...

當你妹妹被欺負了你會怎麼辦?

我妹妹比我小一歲,從小就個混世魔王,但在學校就各種慫,回家對我就是各種剛,初中我學習不好,上了個普通的高中,她上了個重點高中,然後高二,她正好是剛上高一,第乙個月回來就哭著跟我說有個男的一直欺負她,我第一反應是不可能,誰敢欺負她,但看她那樣子不像是裝的,就讓我在那個高中的同學打聽了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

當你被領導訓斥了,怎麼辦?

歐芝士 領導訓斥只代表在當下領導 他對你或事情很看重 重視!他當下情緒很糟糕 這背後可能是你做得糟糕,還有可能是他的不理解,甚至別的事情導致的情緒而借題發揮 一次訓斥並不代表什麼 就像做父母的一次對小孩生氣能說明什麼呢 怕就怕經常被訓斥,那說明對你已經有了看法,或者不太在乎你的感受。當然,也有一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