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廣告製作店需要投資多少錢?從哪買?

時間 2021-06-06 21:58:51

1樓:韓龍兆

裝置都好買,雜七八雜算下來,小縣城10萬不到就可以幹起來。但看你提問這麼多,明顯新手乙個,建議還是去廣告噴繪公司打工個2-3年,積累些經驗,然後再出來自己幹。省的兩眼一黑,到處都是坑。

2樓:藍港標識

最主要的是會設計,然後懂安裝和工藝,另外需要一整套產品的小樣,方便客戶選擇。前期投入也不是很多,想做點別的買個印表機和寫真噴繪的

3樓:梁旭

朋友開的廣告門面店,月收入大概2-3萬,很多業務都是外包,不過也有自己做的業務,我本身做雷射雕刻切割機的,他從我這拿貨,本身便宜很多,自己切割一些精密的東西,利潤都不錯。

總之剛開始不要想著把所有的業務都上全,不如從乙個業務入行,慢慢擴充套件開。比如雷射機的業務可以聯絡我,會給你更多的建議。

4樓:

建議題主專門去學,選擇學習平台的原則:大型噴繪寫真廠(市場能看到的各類材料噴繪均可生產製作)、紙張印刷廠(市場能看到的各類材料印刷均可生產製作)、標識廠(可製作發光字、亞克力標識、五金標識、及時貼、蝕刻)。大型標識廠的專業安裝師傅,有會安裝上面所有包含的產品,放低態度好好學習。

開一家烘培店需要多少錢?

這個問題其實主要看你的階段。第一階段,如果是私房之類的,在家那種,最大的成本是原料和裝置,基本上來說,2萬塊就夠了,其他材料原料屬於進一批賣一批,所以現金流蠻好的。不過你能不能銷售不好說。而且這也沒有任何營銷的費用。第二階段,如果是工作室,那肯定要租房子了,或者還需要小工來幫助。我們目前在北京,也屬...

開一家乾洗店成本需要多少錢?

凱特琳洗衣連鎖 乾洗裝置是乾洗店的關鍵,開一家乾洗店需要配備齊全基礎的洗衣裝置,如乾洗機 水洗機 烘乾機 熨燙臺這些。這樣才能滿足消費者的日常洗衣需求,因此在裝置的選擇上,投資者要重視起來,在購買的時段,最好多考察考察,多方位地掌握洗衣裝置,挑選適合的洗滌裝置。乾洗店的經營規模不一樣,機器裝置的挑選...

開一家電影院需要投資多少錢

劉小川 現在投資影院一般的話包括私人影院和正規的院線,兩者各有各的長處和短處。私人影院投資小 注意和院線比起來是非常小 但是相應的收益就少 正規院線投資比較大,收益也就比較大 是很大 私人影院投資在十幾二十萬就夠了。因為每個包廂一般情況下裝修裝置費用也就是2 4萬,所以我說投資非常小。而正規院線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