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小型的甜品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7-01 16:30:32

1樓:3366m李勇可

的哲學家和思想家,他姓李,名耳,字聃。據說他剛生下來的時候,就是乙個白頭髮、白鬍子的小老頭兒,所以人們稱他「老子」;還說他是在一棵李樹下出世的,所以姓李;又因為他耳朵長得特別大,所以名「耳」。其實,老子是人們對他的尊稱。

老子是這樣描繪他所設想的「小國寡民」社會的:

國家很小,人民稀少;即使有許許多多的器具,也不去使用它們;不要讓人民用生命去冒險,也不向遠處遷移;即使有車輛和船隻,也無人去乘坐它們;即使有兵器裝備,也無處去使用它們;要使人民重新使用古代結繩記事的方法,吃得很香甜,穿得很舒服,住得很安逸,滿足於原有的風俗習慣;鄰近各國互相望得見,雞鳴狗叫互相聽得見,但是人們直

2樓:吳小瑩

瀉藥~我沒開過實體的甜品店~我都是私房,因為這只是我的乙個興趣而已!

所以我的成本很低~只要基本的工具和烤爐就好了!

至於收入還是可以,至少可以供得起我自己的化妝品,哈哈哈……如果做實體,我覺得應該自己計算好各項的成本,做乙個最合適自己的方案,別人提供的只能作為參考,做生意前有乙個詳細的計畫是非常有益的!

發一些我做的蛋糕,大家互相交流一下!

如何管理好一家甜品店?

Brryan 70平核心街區咖啡酒吧的經營者答 1 首先,對於小店來說,找到合適的員工比用合適的制度去約束員工來說是更好的選擇。2 在有兩個人以上的合作環境必須明確主要負責人,由指定的人調配現場工作,否則會出現混亂的狀況。3 去發現團隊中的爛蘋果是哪乙個,趕緊換掉。4 讓員工感覺到老闆是用心的,是值...

夢想是開一家咖啡店或甜品店,學什麼專業好呢?

瑞亮餐飲創業 乙個大三學生學會計學,不論是不是專業第 一 保不保研,說實話都和你實現開咖啡店 甜品的夢想沒有太大關係。術業有專攻,我覺得你應該學習到的不是單方面的專業知識,而是學習新事物的方式方法及考慮事情的思維邏輯,分數說明不了太多。下面說重點吧,如何讓你實現這個夢想 1.酒店管理 行業形勢背景 ...

開一家20多平的烘焙店大概需要多少預算?

河北郝哥 這個主要是看你怎麼開?和店面面積關係不是太大!大概得投入有 房租根據您租的房子計算,打隔斷3000左右,冰箱3000,冰櫃1500,冷藏櫃1500,貨架乙個220,操作台220元乙個,展示櫃2個,一般一平公尺2000多!門牌牌匾1000元左右!私房烤箱3500,廚師機3000,其他模具,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