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20多平的烘焙店大概需要多少預算?

時間 2021-10-21 22:43:40

1樓:河北郝哥

這個主要是看你怎麼開?和店面面積關係不是太大!

大概得投入有:房租根據您租的房子計算,打隔斷3000左右,冰箱3000,冰櫃1500,冷藏櫃1500,貨架乙個220,操作台220元乙個,展示櫃2個,一般一平公尺2000多!門牌牌匾1000元左右!

私房烤箱3500,廚師機3000,其他模具,小工具,材料,各種包裝,店裡的一些小裝飾等2000元!

這是大概最簡單的費用,必須得費用吧全是?

2樓:斷水流二師兄

有很多變數,只能給個大致值。

店租:假設為150/月平,25平則為3750/月,押三付三為22500。

裝修:按30000計算。

裝置工具:假設以中低檔裝置以及最低數量計算:烤箱一台10000,打麵機一台3000,雙溫四門冰箱一件5000,(若烤麵包)發酵箱一台5000,層車一台800,冰箱操作台一件2000,工具類包括烤盤模具等等按3000計算,裝置合計28800(裝置需根據實際需求計算,因從低檔到高檔價差極大,所以此處僅為參考)。

人工:至少兩人,以一名學徒一名中工計算,學徒3000/月,中工4500/月,人工合計7500/月。

原材料:按25000/月計算。

雜費(水電網物):水50/月,電800/月,網路1000/年,物管180/月,雜費合計2030/月,取整2000(參考值)。

宣傳:按5000計算。

合計:120800。

開一家小型的甜品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3366m李勇可 的哲學家和思想家,他姓李,名耳,字聃。據說他剛生下來的時候,就是乙個白頭髮 白鬍子的小老頭兒,所以人們稱他 老子 還說他是在一棵李樹下出世的,所以姓李 又因為他耳朵長得特別大,所以名 耳 其實,老子是人們對他的尊稱。老子是這樣描繪他所設想的 小國寡民 社會的 國家很小,人民稀少 即...

想開一家烘焙店 前期可以先去偷藝嗎?

歐公尺奇西點西餐 可以找一家專業的西點學校報乙個創業班系統學習一下,多學習開店如何宣傳 如何定位 以及定價等等很多的,前期去當學徒太耗費時間了 藍點烘焙培訓 做烘焙行業,技術是基礎,不是說去看看別人怎麼做就能擁有的,還是要去學習,好的產品才能吸引留住顧客,當然比較成功有名的店他們的經營理念 營銷策略...

想開一家少兒藝術培訓機構,300多平,需要些什麼資質和要求呀?

陳老師 申辦教育資質的主體面積在 200 500 的,僅需要在當地尋找具有消防資質的正規消防公司,出具消防 安全達標證明檔案提交即可 超過500 的根據當地應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指導建議報批即可 其他資料如校長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等檔案,根據全國當地各區教育局審批科的批示檔案提交即可。 king 題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