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寵物店需要投資多少錢

時間 2022-01-14 01:21:58

1樓:17386032521

開寵物店應掌握什麼知識?寵物店被認為是最具發展力的投資專案,競爭少投資成本較低。但是寵物店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開成功的,開寵物店要做許多的準備工作,學習許多的知識。

那麼對於想開寵物店的創業者來說,開寵物店應掌握什麼知識呢?

首先要掌握相關的寵物知識。懂得寵物的品種特點,懂得寵物們的通病、懂得不同寵物的美容方法、懂得人員的管理及經營的方法,寵物店經營者要懂得這些知識,才能更好的為顧客服務,解決顧客清潔衣物的需求。這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

其次,要開寵物店,要知道影響寵物店成功經營的因素有哪些,如怎樣選址,如何裝修美觀還實用、如何經營、如何面競爭對手等等,寵物店經營者要對這些因素心中有數。知道選擇什麼樣的門面,面對不同的顧客要採取怎樣的經營措施,等等。

現在的很多投資者都選擇加盟寵物店。以這樣的開店模式投資寵物店,派多格寵物店加盟總部會有專門的培訓和指導,在經營的過程中遇到困難,加盟總部也會給予指導,所以投資者不懂寵物美容方面的知識也不用太擔心。總部會有專業的技術培訓,投資者所要做的就是認真學習,在實際的經營過程中不斷的分析總結,在實踐當中摸索出適合自己的經營方法和風格。

2樓:養寵十年的老李

花多少錢的都有,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開什麼樣的店。

一、資金有限,能少花就少花那這個型別的店的成本分為以下幾點:

1、房租成本

開店的大頭基本都是房租。社群診所店面積在100平是比較合適的。這個成本根據每個城市的情況不一樣,房租也不同。

2、裝修成本

裝修建議簡約、明亮,整體顏色不超過3種。通風系統要設計好,寵物店有很重的味道這個會是致命傷。

每個區要明顯的間隔,然後在每個區掛上可愛的小門牌。

3、人力成本

一般剛營業,可以不要請太多的人,2/3個即可。當然要兩個有經驗的,不然手忙腳亂,還容易留下不好的印象。

4、裝置成本

裝置的話比如貨架、造型工作台、寄養的籠子、吹水機、美容剪、一些醫療裝置等等。

5、第一批進貨成本

第一批進貨,建議進一些常見的有知名度的產品。可以拆散賣,降低客單價。

二、資金充足

如果資金比較充足的話,可以考慮加盟,加盟的優勢就是他有培訓、選址、營銷、貨品等輔助功能,也有一定的品牌優勢,比較省事省時間,缺點就是投入資金大,風險也會相對高一點。

3樓:李喋喋的酸奶

1. 人力成本:

新開的寵物店肯定需要招聘2-3個寵物美容師,在寵物店一般招聘C級美容師就夠了,一般他們的工資會在1000-2000加上10%-20%的提成,在招聘美容師的時候一定要考察他們是不是真才實學。畢竟好的技術可以留下更多的客戶。

2.貨品成本:

店鋪應運營衣食住行各方面貨品。家電主要買空調,熱水器,一台辦公用電腦,飲水機,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往休閒區放一台電視,這樣總的下來差不多要1萬多。1萬元置辦蘊含養分品在內的食品,5000元置辦洗浴用品、5000元配些其餘品種貨品。

貨架3000元。這些費用在2萬元左右。假如寵物店運營活體名目,投入的資金將更多。

3.寵物美容裝置

和美容美髮行業一樣,寵物美容也須要肯定的基礎裝置。如美容臺、洗澡池、電剪(2000元左右)、美容剪(三四把、約2000元)、刀頭(五個,約1000元),吹水機、電吹風(大功率,與人類用不同)、熱水器。假如運營寵物醫院,還要把醫療裝備、醫療藥品等的投入算在內。

該項費用在1~2萬之間。

4.房屋成本:

開一家店鋪就要選址了,這就要考慮店鋪的租金、裝修費和水電費。租金呢,因為城市不同、地段不同,所以租金也會不同。裝修呢,一家寵物店,能否吸引顧客上門,裝修是一大關鍵,寵物店的裝修建議以簡潔、低調或者古樸為主。

5.宣傳費用:

最後就是宣傳的費用了。乙個好的寵物店,肯定離不開良好的宣傳。有效的宣傳能迅速積累寵物店的人氣和客源。寵物店宣傳手冊等等一些都需要一定的成本,這都包含在寵物店宣傳費用裡。

想去開家寵物店要多少錢?

小肖老師 我建議你多去看看寵物店虧錢的文章 寵物這行目前都是偽加盟 寵物這行目前都是偽加盟 寵物這行目前都是偽加盟 不要相信品牌價值,目前人們認知沒到那個程度,真想開,備齊房租水電進貨費就差不多了 阿熵 你想在哪個城市開?想要開的是什麼樣的?投入是多少?有些城市不適合開!以上海為例,你如果要開乙個寵...

開個小型寵物店多少錢?

已重置 大概費用如下 小型寵物店的面積應該在30 40平公尺左右對於寵物店房租的費用受到區域的影響是很大的,一家寵物店的面積確定要看周邊的市場以及周邊的消費能力。倘若寵物店周邊寵物行業競爭很厲害,有一家大型的寵物店,那麼開小型寵物店就不適合了在市場競爭中就沒有足夠的競爭力。寵物店房租小型寵物店的房租...

狗狗體內體外驅蟲在寵物店多少錢?

木木夕 剛抱來的狗子體內體外都要做好驅蟲,去寵物店的話有被坑的風險,最好去正規的寵物醫院讓醫生整體再看一下狗子的健康情況。驅蟲這個事情可以自己做,怕麻煩的話可以買一盒超可信,體內外同驅,不用分開買,而且是牛肉味的狗狗適口性好 如果你的狗子耳朵很髒大概率就是耳蟎的問題,這個除了通過驅蟲藥來定期預防,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