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電影院需要投資多少錢

時間 2021-06-09 10:32:11

1樓:劉小川

現在投資影院一般的話包括私人影院和正規的院線,兩者各有各的長處和短處。私人影院投資小(注意和院線比起來是非常小),但是相應的收益就少;正規院線投資比較大,收益也就比較大(是很大)。

私人影院投資在十幾二十萬就夠了。因為每個包廂一般情況下裝修裝置費用也就是2-4萬,所以我說投資非常小。而正規院線就不同了,假如某個100座位的影廳,那麼這個影廳的投資就在50-60萬左右,為什麼這麼貴?

主要是放映裝置,幕布音響和投影儀,這些加起來就30多萬啦。不過現在有分期付款的業務,你就不用擔心啦。

然後你跟我說一下你的整體設想吧,比如說你想建的影城在什麼地段?占地面積共有多大?想建幾個廳?

這些廳要裝修到什麼程度等等。資訊跟我說的詳細一點,我才好幫你算一下你需要花多少錢啊,對不對?

先給你幾張效果圖吧。

院線3D影廳

中國巨幕可容納300-400人同時觀影

私人影院正在成為當下的時尚

馬爾地夫主題私人影院,很愜意吧

想在高校內開一家電影院?

夜歌 不過,正常情況下按照每天五場電影,平均上座率20 來計算。5 300 0.2 300人 票價按著30計算則年票房30 300 365 90 2475000 這基本上就是你的票房上限。另一部分的賣品按票房的20 計算,最多也就50萬。票房你要分出去53 省1163250 也就是說一年下來,最好的...

我想要投資一家電玩城,大概需要多少錢?

搞副業賺大錢 電玩城屬於娛樂場所,按照 娛樂場所管理條例 的規定,需要按照規定辦理一下證件 1 文化部門的文化市場管理所辦理娛樂場所許可證 2 公安消防部門辦理消防許可證 3 衛生部門的防疫站辦理衛生許可證 4 公安治安部門辦理特種行業許可證 5 地稅部門辦理商業執照經營許可證 6 工商部門辦理營業...

開一家烘培店需要多少錢?

這個問題其實主要看你的階段。第一階段,如果是私房之類的,在家那種,最大的成本是原料和裝置,基本上來說,2萬塊就夠了,其他材料原料屬於進一批賣一批,所以現金流蠻好的。不過你能不能銷售不好說。而且這也沒有任何營銷的費用。第二階段,如果是工作室,那肯定要租房子了,或者還需要小工來幫助。我們目前在北京,也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