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乙個小型商品混凝土攪拌站需要投資多少錢?

時間 2022-01-19 17:06:59

1樓:

市場主流的都是HZS90、HZS60、HZS50、HZS35,這些都是小型的混凝土攪拌站,

2樓:河南瑞控實業

想要建乙個小型混凝土攪拌站需要多少錢如投資規模較小型商砼攪拌站,可選用小型號的商混攪拌站,如hzs25、Hzs35、hzs50、hzs60的型號的攪拌裝置,這些型號的裝置的造價較低一些。

客戶可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不同型號的攪拌裝置,但是不管哪個型號的小型攪拌站,都具備配置簡單、操作簡單、占地面積小、移動方便等特點,所以前期花費比較少,適合於預算有限的客戶投資。

想要建乙個小型混凝土攪拌站需要多少錢?得看具體該客戶的投資預算和配置需求。小型攪拌站雖說配置簡單,但該有的決不能省!

一套標準配置的小型攪拌站包括骨料提公升鬥機、攪拌主機、配料機、計量裝置、控制系統等配置部件,計量系統必須選用高品質的感測器、蝶閥等電子元件。具體一套小型攪拌站需要多少錢,一看型號大小二看配置高低。

:HZS25站、HZS35站、HZS50站、HZS60站,這些都是可以歸納到小型攪拌站裝置裡邊的鄭州中晨實業的小型混凝土攪拌站:25站:

大概是10萬左右35站:10-13萬左右50站:14-17萬左右60站:

15-22萬左右這些只是乙個參考,具體看你的配置高低的需求了。

攪拌站詳細資訊

3樓:

說一下我們公司分包出去拌和站的運營模式需要對方投入 500萬保證金+500萬建站費用其中500萬保證金按規定期限逐步返還,費用計算以成品混凝土方量計算加工費 48.5元每方(不含稅) 最終拌和站所有權歸屬我公司本條高速計畫3年完工預計混凝土成品40萬方利潤驚人

4樓:不吃味精的L

勉強回答一下。開乙個攪拌站說難很難,說不難也不難。取決於你的社會關係如何。

比如你的幫浦車,攪拌車可以讓第三方投資掛靠給你公司,你來使用每個月給他們分成。你的初始資金絕大部分可以讓水泥黃沙石子的供貨商墊資,這三大項在我們江蘇小城市每個不會低於1000萬。

但是如果你想乙個人把攤子張羅起來,也不是不可以,但是第一勞神,第二傷財。小型的攪拌站你的資金投入不會低於3000萬。

另外去挖那些大站的業務員也很重要,這些人對你前期打市場非常有幫助。

5樓:

刪了吧,幹這個的沒人上逼乎。還不如問道兒上的人呢。

我是乙個剛開始做商業混凝土的攪拌站的,由於手上資金的不多,有什麼方法能讓別人投資我的攪拌站

不知道怎麼樣拉資金,不過裝置成本還是可以進一步降低的,資金少可以減少人員配置,優化裝置配合,稍稍的從小規模起步,只要有了裝置和前期的原材料資金,通過運作應該還是可以起來的,不是聽說可以掛靠,而且攪拌幫浦,攪拌車都是可以租賃的。如果要是在裝置上,可以檢視河南北工的,應該是正規資質廠家中,價效比比較好的...

開乙個小型釣蝦館需要注意些什麼?

abcxyz012 第一,先弄清蝦的種類和生活習性。一般釣蝦場都是放養淡水蝦,在台灣和東南亞一帶,釣蝦比較流行,以泰國沼蝦為主。這種蝦生長快,但是喜歡溫暖的水溫。在25 30度水溫下生長最快。低於20度就減少進食,低於15度就開始死亡。內蒙古在北方,水溫控制是個問題,尤其在冬天。即使在室內,也要設法...

求問,開乙個有風格的小型精品咖啡店大概需要投資多少?

沒埋人的一天天 看你哪個城市主要是鋪租 不考慮這個我覺得10萬頂天了。其他的是裝置這些多少錢都行幾乎沒有天花板你可以無限的奢侈 所以多少錢看你了 頂尖學長 這個很難講清楚,畢竟誰也難以給你準確的數字。不過可以為你講講裝修的一些東西。裝修有兩種分別是基礎專修 水電 刷牆 地板等 和軟裝 空間設計 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