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面戰爭 幕府將軍2免費領取,請問有沒有大佬能提一下建議,哪些DLC該買哪些沒必要買呢?

時間 2021-05-05 15:06:31

1樓:謬謬和謀謀

知道將軍2什麼最好玩嘛?是戰役最好玩啊!

我剛剛打通了多年沒過的金星「木津川口海戰」,實在是太爽了!成就感爆棚!

(一會分享一下這一關該怎麼打。)

可是如果不買DLC,少打兩場戰役,難免會留下遺憾~

原版自帶的戰役有桶狹間之戰、川中島之戰、姊川之戰、關原之戰四場陸戰,以及一場人人喊打的「木津川口海戰」(相信我,沒有人喜歡這一關!)

如果你購買了一向一揆(The Ikko Ikki Clan Pack),就可以解鎖長島圍城戰。

如果你購買了服部家(The Hattori Clan Pack),更可以解鎖超好玩的長筱之戰!

毫無疑問,這倆包肯定是非買不可的~

看我這滿屏金光閃閃,啊哈哈!我要是穿越到信野里,肯定全兵種適性都S~

然後,廣受好評的大友家(Otomo Clan Pack)也值得一買,兩個補充包Saints and Heroes Unit Pack和Sengoku Jidai Unit Pack可以讓遊戲內容更豐富。

這些一共5個,只需要21元。

其它的像血包和龍戰就沒什麼意思了,源平、幕末我又都不感興趣。其實幕末或龍戰是帶一套新戰役的,玩起來有點像拿破崙全戰,感興趣的可以直接買武家之殤(FALL OF THE SAMURAI)。

現有的七個日本戰國戰役裡,桶狹間應該是最無腦的吧?先用騎兵把周圍零星的小兵(主要是刀兵,正好被騎兵克制)清理掉,然後正面作戰無腦衝就行了,利用兵種克制,這就是送星戰役。

川中島也不算難,你控制的是上杉謙信,武田軍此時兵分兩路,正面戰場非常薄弱,只要利用兵種克制快速把武田信玄收拾掉,再調轉回來集合到高地收拾武田援軍即可。打武田本陣不需要傾巢出動,幾隊槍足輕就直接面向武田別動隊展開槍衾等著就行了。

姊川之戰玩家扮演的是德川,這一關不要太簡單,你的軍隊五花八門,而敵人幾乎全是槍兵。戰役開始時,不要正面衝過去,把部隊拉到左邊,用弓箭射擊,逼迫敵人過河會容易一些。敵人的弓兵肯定在右邊,把兩隊騎兵拉過去就行(小心那夥焙烙投擲隊)。

很容易就能把敵人殲滅,接著軍隊從後方包抄淺井軍,把織田旁邊的敵軍都消滅光,就可以進入下一步,圍城關。圍城部分是直接繼承剛才剩下的兵力,並把體力和彈藥都補滿,所以盡量別在野戰中損失過多兵力。先等織田軍攻城,織田軍吸引了足夠仇恨之後再派部隊進攻,忍軍爬牆很好用的,讓他們攻擊敵人的弓兵,步兵把大門燒開,騎兵衝進城,基本就沒事了。

長島之戰很有趣,先是守城戰,但城會燒起來,你需要撤離城堡。多利用掩體交替撤退,有時你會需要犧牲一小部分保證主力退出城外。接著與織田軍野戰,剩的越多打起來就越容易。

長筱合戰也夠無腦的,這一關主要是爽。只要把鐵炮兵放在防馬柵後面,再用槍兵堵住缺口,就等敵人一波一波來送好了,消滅敵人之後要向前追擊為長筱城解圍,行軍過程中注意保持隊型,避免遭到突破。

關原之戰是我覺得特別有意思的,右邊的小早川遇到敵人就會反水,而左邊的島津遇到敵人就會向敵人發起進攻,所以利用這個特點,開局時盡量收縮左翼,讓敵人接觸到島津,右邊則盡可能拼命頂上去,雖然小早川叛變也不是不能打,但如果避免了叛變,遊戲就會頓時簡單許多,這一關我打了兩遍才過,挺有意思的。

最後,我們再來講一下木津川口海戰怎麼打!

想打贏這一關,必須記住幾個海戰的重點:

1.大型船隻在岸邊會擱淺,難以轉向。

2.大型船隻比不上小早快速。

3.接舷可以控制敵船的行動。

4.接觸著火的船隻會被其引燃。

5.弓箭的射程比鐵炮遠。

我研究了一晚上,總算搞明白這一關的機制了。

首先織田的鐵甲船不會主動出擊,需要你去勾引,但如果你所有的船隻都聚在一塊,他們就會傾巢出動,所以開局要把船分散開,不要集中在某個點。

多利用島嶼,把所有的船都放在各個島嶼後面,用焙烙小早在島嶼之間的必經之路上放幾個水雷(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有什麼用),然後也躲在後面,注意控制射程。

接著用弓小早勾引敵船,不用擔心,弓小早的射程更遠,除非你一頭撞上去,否則是不會受傷的,先拉乙個敵船過來,引到島嶼之間夾擊它。你一共有四艘大船,用隨便一搜跟它接舷,然後用焙烙輕鬆消滅,然後再躲到島嶼後面,再派弓小早勾引敵人。

這次盡量把所有船隻都勾引過來。敵人總會留下一艘船原地不動,先不管他,隨機應變,看看能不能利用剛剛擊殺第一艘船的位置把敵船都困在這,大船就是消耗品,小船才是主力輸出,一定要保護好焙烙船,用大船接舷戰吸引火力,不要擔心大船會被打白,極限一換一,焙烙一近身,幾輪下來一定能打爛一艘鐵甲船的。

船頭和船尾是鐵甲船的弱點,這裡的鐵炮手最少,鐵甲船要攻擊時,一定會用側面對著你,並且用來攻擊的一側會布滿大量鐵炮手,注意觀察,躲開這一側就不會受到太大傷害。

我用四艘大船換掉四艘鐵甲船之後,自己還剩3弓2焙烙,時間還剩一半,直接用弓小早從三個方向包圍敵船,敵人追就逃,就這樣放風箏,反正船上的彈藥是無限的。最後那艘敵船被我打的非常慘,我的焙烙船還沒接近他自己就白了。

這一關我研究了一晚上,最值得強調的一點:不要拖框操作!不要拖框操作!不要拖框操作!

全面戰爭不是這樣玩的!這是個陋習!一定要改掉!要乙個乙個單獨進行控制才行!

最後快來我這看看我幕府2空耳的像不像,哈哈~

對手殘黨最友好的全面戰爭系列是哪一部?

2樓:落命無數我亞當

非常同意購買武家之殤。作為乙個當年買了complete edition的玩家,幕府2全面戰爭是我steam第乙個遊戲,武家之殤是整個幕府將軍2裡玩得最多的乙個DLC。武家之殤把拿破崙全面戰爭的陸戰和海戰都又推進了一步,至今我還記得海戰打爆對方明輪產生的絢麗烟花。

阿姆斯特朗炮和加特林機槍更是令人直呼太殘暴了。記得當時正值大河劇《八重之櫻》上映期間,所以我除了尊皇倒幕還玩了把會津佐幕。如果是新入手的小白建議首選尊皇派的薩摩藩,如果對歷史感興趣的話可以把西南四強藩和會津等佐幕藩都玩一遍。

相信會有很好的體驗。幕府將軍2還有一點比較感人的就是,可以選擇讓電腦操控收稅,也就是說玩家可以全身心投入到策略和戰爭當中去,偶爾用忍者、維新志士刺殺也是很吼滴。

求問幕府將軍2全面戰爭的歷史背景知識?

葉博 幕府將軍2 全面戰爭 DLC 武家崛起 平源合戰 武士的登場 幕府將軍2 全面戰爭 日本戰國時期 武士的輝煌 幕府將軍2 全面戰爭資料片武家之殤 幕末到明治維新 武士的謝幕 咬鵑 幕府將軍2系列劇本就是日本武士史上四次最大的歷史事件中的三個。原版是最著名的日本戰國時代,歷時將近150年的大亂世...

全面戰爭幕府將軍2自選戰役不同勢力的兵種沒有區別啊?

凱曼爾 織田家的足輕,超長槍足輕。北條的攻城單位。毛利的船和毛利倭寇。服部家的忍軍和服部山賊,而且一切單位都能先鋒部署。德川的忍軍和騎馬鐵炮武士。一向的特色足輕和僧兵 弓 鐵 騎。長宗我部的重藤弓武士,和加強弓手。武田的赤備和加強騎兵。上杉的僧兵。大友的加強鐵炮和弗朗機方陣兵和手銃騎馬隊還有南蠻商船...

全面戰爭幕府將軍2有哪些不符合史實的地方

醫藥代表 這遊戲完全沒按歷史來。歷史上早期雄起的那些家族,到這個遊戲裡最後基本都是被滅光的,能活下來的多半只有上杉家,最後跟你打的那些多半都是一些小家。 幕府將軍就是太針對玩家了,其他勢利感覺全都只針對玩家 在多人大概100多回合的時候,本間家對我宣戰,我是北條家,我跟他八竿子打不著我倆中間隔著上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