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床墊?

時間 2021-05-06 07:46:12

1樓:乾淨的像風

我們要根據身形、睡姿選床墊

有的人喜歡睡軟的床墊,認為軟床墊好;有的人喜歡睡硬床墊,認為硬的床墊好。

這些觀點是不準確的,因為軟硬是相對的。太硬的床墊作用力集中作用在人體的肩部和臀部,並不能均衡的承托人體所有部位,長時間使用硬床墊,會造成血液迴圈不暢,進而導致醒來後身體出現痠痛現象。而太軟的床墊,因為下陷幅度較大、承托力不足的原因,進而導致脊椎在睡眠中不能保持正常的生理彎曲,背部肌肉整晚無法得到休息放鬆。

一款舒適、具有良好支撐效果的床墊是大家的首要選擇。軟硬適中,貼合人體曲線,無論選擇什麼樣的睡姿,都能夠很好的容納身體輪廓,承托人體重力,讓我們享有整晚舒適睡眠。

還要考慮床墊是否影響身邊睡眠伴

選床墊,一定要關注床墊的抗干擾性。人每晚平均輾轉20次以上,這就意味著我們的輾轉會導致伴侶每晚可能有13%的時間會處於清醒狀態。所以也就提醒了我們,當我們躺在床上身體能自然伸展的同時,還要關注翻身時是否對愛人的睡眠產生影響,盡量給伴侶乙個安靜的睡眠環境。

2樓:平步青雲

在自己沒有認知床墊以前。認為所謂的床墊就是用來墊床的棉絮。當然,字面意思也就是用來墊床的東西。更不要談如何選擇一張合適自己的床墊。

自從在MySide認識了床墊,才知道床墊的重要性!myside的床墊,友襉花層、墊料層、彈簧層構成。在加上5大專利技術,能讓人得到良好睡眠的同時,不僅能給自己脊椎乙個最好的保護。

還能讓睡眠時所產生的餘熱有散發的通道。防止細菌繁殖。所以我覺得MySide床墊。

它會用自身來給你詮釋:什麼是床墊,如何選擇一張合適自己的床墊。

3樓:天琊

一直以來,我強調的都是品牌不是重點,床墊是否適合你才是重點,從一開始,你就要去選擇,比如你喜歡怎樣的軟硬度,床是什麼型別的,適合多厚的床墊,然後看材質,要從健康材質裡選擇你喜歡的,這樣就夠了,其實也沒有那麼麻煩

如何選擇乙個副適合自己的鏡駕?

木蘭她哥哥 上海火車站各地鐵口,一堆人操著安徽普通話 發票,發票,發票,發票,發票,發票 操著安普的男人圍堵拉箱子的,坐汽車不,去哪,江浙滬包到 瞬間有被包郵的感覺 南北廣場這個季節賣粘玉公尺的 三塊乙個,五塊兩個 標準的安徽普通話 那些人之間還用安徽話交流 這些玉公尺全部都是冷庫儲存到臨界期或者已...

如何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考研專業呢?

都說考研是為了彌補高考的第二次選擇,所以如果實在是對自己原有的專業懷有排斥心理的話就換專業,畢竟跟以後從事的職業息息相關,換專業挺不好考的,慎重考慮。個人興趣很重要,對個人而言,將來的工作可能就是陪伴著你一輩子的事情,慎重考慮吧,就相對於考驗而言,這要是不選擇本專業的話就是跨考,增加了很大的難度,這...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行業?

服裝文案 如果剛步入社會,我勸你就像換男女朋友一樣,不合適不喜歡就換,多換你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喜不喜歡,在這個過程中快速找準自己喜歡的行業或者崗位。如果你已經是一名出身社會多年的職場人士,那麼我的建議就是先梳理出自己的興趣點,根據興趣再去選擇相關的職業!興趣大於能力! Cassandrachen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