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滑板新手,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板?

時間 2021-06-06 09:58:43

1樓:tom.yi

新手買個百把塊錢的就可以了 ,你又不玩專業動作 ,說白了新手連上板滑行都上不去,更不要說什麼玩動作了不玩動作 ,普通的玩具板也夠了! 說不定你玩幾天三天熱度不玩了你買個300-500 的板浪費 ,而且就算你想玩 ,滑板也分很多類 ,魚板 ,雙翹 ,長板 ,你也不知道自己喜歡和適合什麼? 萬一發現不喜歡這個風格的也是浪費!

還不如買塊百八塊的入門 ,玩熟了自然再選一塊適合自己的好板子就是了!!!

然後不要跟我扯什麼玩具板安全不安全 ,你就乙個上板滑行還擔心把板子滑斷了啊 !新手帶好防具才是真正的對安全負責!!!

2樓:雲中鶴

可以去附近玩板的地方,問問當地大佬,我就沒問,有點虧,花大價錢缺沒有別人的板子舒服,可以蹭一下他們的板子,自己多試試不一樣的板子,去店裡,也可以找老闆板子試一下,我推薦一次性到位,等壞了再換,省的自己老是惦記更好的,嫌棄自己差 ,會對滑板和心裡不爽,

3樓:kaliah

買個四百塊左右的專業板(整板)就行了,選擇自己喜歡的板麵。

剛開始學不用太貴的,但是有錢沒地花買貴的也沒啥,開心就行。或者找人幫你組一套。

作為乙個想了解製作咖啡的新手怎麼去選擇咖啡器具?

Peter Tam 首先題主應該說明,為什麼要學習咖啡?是要為自己做咖啡,還是要去咖啡館打工?如果是為了自己喝咖啡,想喝哪一類咖啡?如果要去打工,就主要是意式咖啡了。 麥隆咖啡MellowerCoffee 和樓主分享一下在家衝煮手沖咖啡需要準備哪些器具。1 手沖壺 手沖壺盡量選擇細嘴,細嘴對於新手來...

作為乙個女生,選擇了工科,但並不愛,該怎麼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呢?

G丿 不管你愛不愛目前所學的專業,最重要的一點,你得先學好,你未來的就業選擇如何都沒關係,畢竟未來的工作不一定和你所學的專業掛鉤。確定好你喜歡的專業或者方向後,合理的,有選擇的進行側重學習。這樣做的結果就是,不管你畢業後選擇所學專業就業還是你喜歡的方向就業,都是可行的。 Julia瓊 其實每個人的經...

作為乙個Project manager。想自我提公升的話有什麼好書推薦麼?

許曉風 一本PMPBOK足以,你剩下的需要實踐,遇到問題再去看這本書和提問。2014 5 14 上次手機答題,這次補充完整。先說明一下,我手頭的PMBOK是2008的中文版,大致總是差不多的。以題主關心的溝通技巧為例,BOK第10章專門介紹了溝通,概述中有雲 這個裡面包含了溝通技巧中非常重要的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