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視窗醫務人員,在沒有犯錯誤的情況下被病人指著罵,應該如何調整心態?

時間 2022-01-24 13:33:05

1樓:戴聆清子

見怪不怪,,然後當時不要發生衝突,事後站在他的角度想一下,或許就會好很多

2樓:一拳乙個嚶嚶怪

額,那你只能這麼想,你在街上看到一條狗,它不僅衝你狂吠還想衝上來咬你,你難道也衝上去咬它?算了算了,躲就完事了

3樓:我愛蕭邦

1、你面對的都是病人或病人家屬,他們迫切看病的心情和身體的煎熬,醫務工作者更應該多理解。

2、但有些人確實做的很過分。我們的社會,是乙個浮躁的社會,每個人都有或多或少的心理問題。經濟發展,並沒有帶來成正比的文明進步,很多人的素質還有待提高。

這是社會普遍現象,你我必須接受。

3、誰說醫務工作不是為社會服務?各行各業都要有服務!如果你不能接受現狀,那就換乙個工作,也許會脫離你的專業,但路是你自己走出來的,沒有人能強迫你。

樹挪死,人挪活!人生很短暫,為什麼要做不開心的工作呢?

4樓:拾掇口袋

你如果計較太多你的思想就會有壓力,很多事情時間就是解藥。在進一步你如果被逼瘋了,誰會可憐你?病人?

病人家屬?領導?同事?

真正可憐你的人是你的父母,孩子和愛人。愛惜自己吧!比愛惜任何人都強!

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如何面對中醫黑?

黑一件事或乙個人,要麼不懂,要麼覺得不對,覺得不對首先要了解才能知道不對吧?所以多數黑,其實都是一瓶子不滿,半瓶子晃蕩。 煜雨 如何面對?放正心態,坦然相對就好。這個文化多元的世界,沒有單純的愛以及單純的恨。中藥當然有相對不足的弊端,可西藥的弊端,也是幾天幾夜都說不完的。我們從山頂看山下的人,而山下...

作為一名企業IT人員,該如何思考自己的職業方向?

喬木leon 我比較閒魚,今年30 我現在的想法是混一天是一天,混到不沒有企業要我了。我就隨便找個修電腦的工作,同時想法增加自己的被動收入。至於說轉管理啥的。自認為沒有那個本事,不考慮了。 IT農民 我好像以前回答過這類問題 1 要了解IT企業的崗位有什麼,每個崗位需要什麼能力和知識結構 銷售 售前...

作為一名社群新主任,怎樣管理社群人員?

合易管理諮詢 合易認為 首先自身應主動適應身份的變化。公升職為主任後,主要職責變成了帶領團隊去完成部門的目標,和同事的關係更多的變成了上下級的關係,應明確自身的角色發生的變化,主動學習團隊管理知識和技巧,在團隊內部倡導並實施團結協作 一切為了工作的氛圍。其次,團結同事,共同致力於社群部門的任務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