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全職主婦的女性女權主義者該如何實現自我價值?

時間 2022-01-24 13:33:06

1樓:啟明內在美好力

我們真正的自我價值不來自於外界的身份和定義,來自於,你自己如何看待並定義這件事。

外界永遠是我們內心的投身和照見。如果你認為,做全職主婦難實現自我價值,那這件事對你就是很難的。如果你認為,可以做到,回歸家庭做全職媽媽是結合實際情況的主動選擇,就全然享受生命的階段性調整。

任何時候,無論是職場還是回歸家庭,持續的自我成長和內外提公升都是極其重要的。

《道德經》說:美言可以市尊,美行可以加人。外界對我們的尊重來自我們對自己的尊重,很多姐妹,雖然全職在家,但並不重視在家形象,也不重視持續的自我向好發展,過早的放棄自己,並把生命的主動權交給外界,就容易被動。

可是,當你懂得,自己才是自己生命的女主,不同的身份只是自己主動權衡的選擇,你就有勇氣為自己的選擇承擔百分百責任。這個時候的你,是有力量的,是不需要外界來認可,就可以清晰知道自己存在本身的價值。祝福你。

2樓:

女性為了家庭犧牲就不能算女權主義者了,那TM男人在外面賺錢是為了自己?

3樓:

全職主婦的女性女權主義者?沒見過,感覺這兩個屬性挺難結合在一起的。

女權主義者愛國嗎?

我是乙個無性戀的女權主義者或者將來獨身一輩子的女權主義者,雖然我是男性,但是我接觸的女性都是想要權利,其中一人是我的大同學,我的崇拜者,才華比我好。 冰紅茶 不能全面否定,但感覺很多情況下,女權的想法是 男性讓位給女性,而不是女性上前爭取到與男性同等地位。這樣逆社會發展的思維和愛國相違背 宗教信仰者...

如何評價女權主義者?

顯然我所見到的女權大多是二種少有第一種 女權者 們開口閉口給你生孩子所以應該這是必然的把自己定性成生育機器的女性自然是第二種通過一種差別化的理由追求利益最大化而脫離了平權的範疇 投票權就業權穿短褲上檯面吃飯墮胎屬於第一種所有追求平權的人都讓人敬佩 利益最大化也是人的本性但是不要給自己的弄乙個洋蓋頭顯...

普通女性,和女權主義者如何看待女拳主義?

我好像連女權都算不上,因為我覺得男女真的有生理上的差異啊,怎麼完全平等?人格 人權上絕對完全平等,然後再追求職場 社會地位上的平等,女性的智商和男性其實是略有不同 總體上沒有誰高於誰,但體能 專注力上男性強於女性,專注力可以讓人在事業上更容易成功,至少目前這個社會階段上是如此,如何看待女拳 對女拳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