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具體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23 00:29:36

1樓:魚目

是的,我看到的第一瞬間也是「Alpha」

Alpha(α),希臘字母表的第乙個字母,打頭的就是老大,可想而知在淵源甚廣的希臘字母裡排第一位的它有著怎樣的光輝啊

我們一般把Alpha簡稱A。A,氣場全開,也就是所謂人群中的巨人吧[心][心][心]

不好意思其實我是ABO文看多了,但也差不多這個意思啦。不論男女,A就是最攻的那個嘿!

2樓:日理萬雞

簡單說:

A是形容詞。形容乙個人很a時,表示這個人很man,攻氣爆棚。a來自於同人圈的abo設定。

釋義摘自 A是什麼意思? - 小雞詞典

具體說:

形容人時,指此人像ABO世界觀中的Alpha一樣,強勢,氣場強大,攻氣十足,侵略性強,令人有臣服於ta的衝動。或還特指此人有(作為攻方的)性吸引力。

ABO世界觀中,常有資訊素和發情期的設定,Alpha作為該世界觀的強勢者,資訊素擁有吸引Omega發情的能力,反過來O也可通過自己的資訊素使A有強烈的反應。

因此A這個詞剛用於形容人或舉止時,特指在性的方面有侵略性極強的魅力。但隨著該說法的普及,許多不了解ABO的人也開始使用這個詞,現已不再特指性方面,而是對「很攻」之人的通用形容。

釋義摘自 A是什麼意思? - 小雞詞典

Shader Model具體是什麼意思?

WendyAndAndy 微軟文件裡寫得很明白啊 implementing more functionality with fewer restrictions.vs,fs是管線中的某一段,sm3,sm4是api,版本越高功能越強大,可呼叫功能函式越多,老的顯示卡不支援sm4的話某些功能就用不了,得...

請問接納自我具體是什麼意思呢?

沙之書 接納自我呀,就是不管你本質上是乙個什麼樣的人,都要接受自己,真心地愛自己。這是一切的大前提,也是自信的前提。比如我,我以前不知道自己有多動症,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總是那麼失敗,總會受挫折。而且我總嫌棄自己身材不好,也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直到我查出有多動症和抑鬱症以後,我開始學會正確地認識自己...

都說要和時間做朋友,具體是什麼意思?

Cherryah 認真對待自己的時間,不要虛度光陰,熱愛生活,你把時間當朋友,不斷的去提公升自己,你想要的時間都給你給你答案,無論是好是壞回過頭看都不會去後悔!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不長不短,每個人每天都是這麼多。其實和時間做朋友,就是讓你善待時間,不讓它從你手機裡溜走,讓它給你創造價值。小時候的一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