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不適合來法國留學?

時間 2022-01-23 00:29:37

1樓:NoobsUnderAlps

對自己沒有清晰規劃和認知的人。

法國讀書很容易讓你誤入他的階級陷阱。

舉個例子,在公立大學你會以為過10分就高枕無憂,其實系主任收博士的本校標準可能是千里挑一。工程師學校以為自己已經儼然法國精英,畢業才發現原來外中國人還是有點不一樣。

所以不建議容易自滿,不擅長資訊交流的學生來。

2樓:AEEFC的老Peter

英語學得不好,也厭煩了學英語的人;

&畢業即回國的人

3樓:愛教學的法語老師

1 沒有自理能力,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社交障礙的,在國內就不能與人相處,或者天天上網玩遊戲的,在哪玩都一樣。

2 不想好好學學習外語的,英語或者法語都不好好學,出國就碰壁。

3 想在國外混文憑的,法國正規大學畢業不容易,我身邊就好幾個畢不了業的例子。

4 不接受外國文化,不接受多元化思想和文化的,還是在國內比較舒心,吃嘛嘛香。

4樓:英雄寂寞

個人體會吧,如果是讀普通大學的話那隨便,壓力不算大,法語不會可以學

但是工程師學位是真的讓人頭禿,一學期上十幾門課,禿了也吐了

5樓:Ray

不會法語的,即便走英語專案,也盡量別去

6樓:許安

大學畢業了沒有學位證的

英語不好想從零開始學法語的

不想好好學習就想去打工的想偷懶

7樓:

首先我覺得經濟能力十分欠缺的,只顧盲目跟風留學。

其次如果自身自制力差的話,那麼不建議去法國留學。

如果自己的人際交流能力與適應新環境能力很差的,也要慎重考慮。

8樓:Rick

1、生活不能自理的

2、價值觀沒有成型的

3、價值觀扭曲的

4、因為留學這件事給家庭造成巨大困難的

5、警戒心極差,看誰都是好人的

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學工科?

Aplacetolearn 我在兩所雙一流純工科院校呆了7年,見過各種各樣的工科生,試著答一波吧。我只說工科男生。我可能要從反面回答一下 我覺得從我觀察到的比較優秀的工科男生來說,一般具備以下特質 也不排除個別奇葩不具備這些特質 勤奮 踏實,對於老師布置的任務,能按部就班 保質保量地完成,不會有太多...

什麼樣的人不適合看動漫?

眼睫 現實生活十分糟糕自卑又非常羨慕動漫裡的世界的那種人因為他知道動漫是假的,知道即使動漫裡的人再開心,再熱血,再善良那也是假的,與你無關的,你永遠感受不到的,每次看完動漫都是無盡的失落,無力感充斥大腦,想去熱愛又覺得自己不配,自己沒鬥志,不聰明,其貌不揚,生活一團亂,又怎麼和動漫裡的人或事相提並論...

什麼樣的人群不適合跑步?

隨心所欲 心臟,腰,膝蓋之類的不太好的,都不是很建議跑步的,尤其是長時間的,高強度的跑步。慢跑還是可以的,一定要在身體條件允許的條件下再跑步 徐亭亭 哪些疾病不宜跑步1.嚴重的心臟病患者跑步會使你的心跳加快,增加體內氧的消耗量。心臟病患者是最不能激動的,如果一下子心跳過快,很容易出事情。因此,不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