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23了還沒有女朋友?

時間 2022-01-23 00:29:38

1樓:就要朴燦烈

一輩子沒有女朋友都不一定找得到原因

2樓:AKA天真有邪

兄弟你知道了嗎,知道了也記得告訴我一聲。

3樓:貓的咖啡店

我23快24那時候才找到女朋友…

4樓:像我這麼屌的還有6個

十年前我也這樣問過自己,希望今天能在貴寶地找到答案。

5樓:pieta

我們同齡人啊,連愛好都一樣,我也想過同樣的問題,可能就是我們都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吧。你想想,打遊戲追番健身在女孩子群體之中就很少,想通過興趣愛好認識女生也太難了吧。

我大學乙個舍友,他女朋友就換不停。也是愛打遊戲愛健身啊,但是人家會吸引女生的注意,穿搭換著來,出個門髮膠香水弄半個小時,女生喜歡聊的話題也能搭得上話,這樣女生就願意接近他。女朋友都是朋友發展來的,怎樣跟女孩子做朋友是問題的關鍵。

我現在也嘗試多涉獵其他領域的愛好了,畢竟出來社會還是自己乙個人娛樂的話很難認識女孩子

6樓:

我也喜歡追番看書哈哈哈,不過話說回來你才23,而且讀著你寫的簡介感覺自己也挺快樂的,找女朋友處的好的話那挺棒,處不好的話不是給自己添堵嗎,生活嘛,快樂最重要,總會遇到的啦

7樓:叮噹

這沒有可稀罕的。原來可能在你自己身上,也可能在別的方面。

要有個女朋友還是比較容易的,我的好幾個女性朋友定的任務是在還沒有男朋友的前提下,1年內把自己嫁出去,最終她們都成功了。因為她們把這個任務變成乙個專案,清晰目標-梳理目標-製作計畫-最終達成。

所以我建議你先學會如何完成專案,掌握方法,你的願望很簡單。

8樓:予以象牙

有些30歲的還沒有,別想女朋友的事,先強大自己

9樓:額喜番

兄弟,你還好啦,我32了都沒有女朋友?可是一想到我小叔今年40了才結婚,倒也能心平氣和地接受命運的安排。

先胖不算胖,後胖壓塌坑。

10樓:困呼呼彭彭

女朋友這個事情吧,要看你用什麼心態去找,總之世界很大,多去玩玩,別整天窩在家裡,緣分到了,自然而然就遇上她了,前提你自己夠優秀

11樓:捏爆右邊的蛋

找不到女朋友,,可以試試找男朋友

12樓:江大蝦

喜歡誰就去追求,在家等著天上不會掉下來

13樓:凱文利諾

為什麼一定要強求自己有女朋友呢

14樓:韓而有信

先讓自己發光,對的人自會迎光而來。

15樓:言生尚早

愛才是意外,不愛是常態。

所有套路都只提公升成功率並不能保證你成功。

多試試,愛情概率大於努力。

為什麼我大四了還沒有女朋友?

翼遙 這個問題中包含了乙個偽命題 大四了就必須有女朋友嗎?大四了,可以有女朋友,也可以沒有女朋友,兩者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絡。倒是題主可以思考下,自己為什麼會把這兩者強行聯絡在一起,自己有什麼觀念和信念。而在回到這個問題上,可以去梳理下有哪些因素阻礙了你找物件,這個問題也只有你自己能回答。比如,你很看重...

大二了還沒有女朋友,正常嗎?

lizx 我能說我身高181體重60 自我感覺長不帥也不醜 身邊人有說長得好或者帥的 腦子也聰明而且不是小奶狗 可不僅沒人表過白 還是母胎單身操! 紫金蠟像 學生就以學業為主吧!大學談戀愛純粹是浪費時間,又浪費時間又浪費精力。好好學習,將來賺錢了要多少女朋友就有多少女朋友。目光還是不要太短淺吧! 風...

關於山河令為什麼我下山了我朋友還沒有?

ChyouChyou 中毒太深。我也看了演唱會,現在已經成功下山。刷豆瓣也能順手自來水安利嶺,但是沒有之前那麼上頭。可能和我沒有粉上真人有關。我只看劇。 清明未明 我也沒有下山,我不了解你朋友的情況我就談一談自己的想法啊。我也看過不少耽改劇和耽美劇,但是讓我這麼上頭的目前就這一部。溫周之間的感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