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的人不適合做男 女 朋友?

時間 2021-06-07 16:54:25

1樓:達道至簡

1、祖上是不是太缺德;

2、最好母親不要太強勢,強勢時就看父母之中能不能有乙個厚道之人;

3、女的大體上能不能接受男女有別的觀念;

4、她對自己的爹娘有沒有感情;

5、是否認同孝順公婆生兒育女是女人的天職;

6、有沒有抽菸、打牌、喝爛酒的嚴重不良嗜好;

7、願不願意為丈夫洗衣服做飯。

2樓:知心小月亮

這裡指的是戀愛關係裡的男(女)朋友嗎?

我來講講,什麼人適合做男(女)朋友吧,如果是點頭之交就沒必要談適合不適合了,自己覺得順眼就打聲招呼,完全看自己心情哈;如果是戀愛中的朋友,首先要價值觀相似或者大致談的來,很多人都吃虧在這上面了,共同的思想價值觀,是首位必需品!

接下來要看成長背景,看你能否接受他(她)的原生態家庭,如果你能接受, 他(她)的很多做法或經歷你就可以接受!

三是改變自己,我們無法改變別人,但是我們可以讓自己更強大,當你擁有強大的力量,你就有能力甄別誰適合做你的朋友,誰不適合!或者說跟誰在一起你們共同都很愉悅!

另外,很多時候要聽一下自己的心聲,你的身體會告訴你很多答案!

祝福你,越來越好!

3樓:言心

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做男(女)朋友,這個問題相對比較好答,因為一掌拍死的型別很多,也容易觀察。譬如毫無擔當、情商極低、過於極端甚至是你不喜歡的某個理由。

樓上提到人品不好,這是極根本重要的事,我特別同意。可人品又是什麼呢?正直、誠實、善良、孝順,人品沒有絕對界限,涵蓋太多,一通百通。

想起很多兩性問題中我們提到的三觀不合,那三觀又是什麼,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抱歉時至今日我都無法準確說明我的三觀是什麼,何以判斷別人。

因此對我來說,人品、三觀都指的是處事方式的問題,怎麼為人處世,我把其再歸於責任感的問題。如果乙個人有責任感,他會明白自己在原生家庭、戀愛關係、工作環境甚至在社會中處於什麼樣的地位、應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繼而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在處理問題的過程中就不會差。因此起碼對我而言,無論對於男朋友的判斷標準還是女朋友的判斷標準,責任感優先。

但不否認的是,有些人似乎在外人品確實不完美,譬如愛貪小便宜等等,但對家庭付出極多,只是這種概率較低,實在懶得花時間精力。

如果確認了根本的大方向沒有問題,就會推出很多讓你放心的事。另一半會大概率因為責任感的存在而有上進心、正直、誠實、孝順甚至善良,而又因為這些品質的存在,將具有穩定的性情、適當的工作能力、一定的經濟基礎和對你的關心體貼。

再來就見仁見智了,合適的另一半的要求也確實會因為男女在社會中的分工不同而產生差異,如男性更多要承擔外在責任,而女性則更多需為家庭付出,由此也產生不同的要求。而又因為每個人自身條件、需求和喜好的不同,而衍生出形形色色的需求,這取決於你自己。

責任感也好,其他也罷。最重要的是,你要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更要相信緣分,別去做加減法,問你自己的心。

4樓:

1、前男友,為了一點小事和跟我共事兩年多的朋友撕逼,絲毫不顧及我們之間的工作和感情。後來朋友遮蔽了我,我刪了她,至今沒有再說過一句話。

2、我有次要去廣東開會領獎,有三個名額,我安排另外兩個助手跟我一起。他知道了之後反覆要求我多爭取乙個名額帶他一起,我很討厭這種搭便車行為,一開始堅決拒絕,他卻反覆糾纏,我不想歇斯底里的吵架,最後拗不過他,一起去了。各種要求公費。

3、有天晚上他想出去逛逛,我說累了不想去,改天吧。他半哄半強制地把我拉下樓,在樓下我說我真的不想出去,然後兩個人吵起來了。他狠狠抓著我的肩膀瘋狂晃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當時那種感覺,完全反抗不了,只能哭,但是哭也沒用。

他沒有跟我動手,只是狠狠地把我的包摔在地上,好幾次。忘記最後怎麼解決的。

4、我要考國內某王牌學校的MPA,他反覆勸阻我不要考那個,太難了我考不上的。去年7月分手,現在正在等錄取通知書。

想起ex的那種惱火,讓我實在無法條理清晰的羅列出來。還有很多,暫時想不起來了。

昨天從咖啡館下樓看見他在門口談事,愣了兩秒,我轉身上樓從另乙個出口出去了。再也不想見他,再也不想跟他說一句話。

是不是男女之間太熟了就不適合做男女朋友了?

做朋友的時候熟悉到撅屁股對方就知道你要放什麼屁,根本做不了戀人。還是講故事,男主簡稱h,男主初戀簡稱x,女主簡稱z。h和z是初中同班同學,z那些年普普通通,學習大概前五,h被初戀搞到體無完膚,意志消沉,但學習一直第一第二。就像電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一樣,h的初戀x也是類似於沈佳宜的人設 ...

為什麼都說教師不適合做女朋友?

這個話題我覺得我比較有發言權,因為自己太親身體會了,我媽就是個教師,她身上職業病特別明顯。比如說,讓我說感想!還有外出遊玩,家裡人一起去旅遊,我媽就要求回來後必須寫一篇觀後感,你從這次旅遊裡面學到了什麼,有什麼感想,都要寫出來,給我媽看,寫的不深刻還要打回去重寫。一起去KTV唱歌,她喜歡的一些歌,我...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會計?什麼樣的人適合做運營?

財務小席 從你的描述中看出,你所說的能侃並不是你的交流能力你的應變能力很突出,建議你選擇會計,在把基礎業務搞明白的情況下去做一些交流溝通協調的工作,鍛鍊一下自己這方面的能力,你性格外向,又喜歡侃,在財務人員中這樣的性格也不多,以後把這種性格和財務專業技能做好結合,相信你也能有很好的發展。 重新看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