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男生會一輩子喜歡乙個女孩子嘛?

時間 2022-01-22 08:45:22

1樓:sev

大概可能是因為他的人生很短,還來不及去喜歡下乙個,哈哈

2樓:土豆

真的有女孩兒一輩子就會喜歡乙個男孩兒嗎?

3樓:沒有勇氣親她

會啊,只是她不喜歡我,我該成長了

4樓:一對晴天娃娃

這個問題,的答案應該是有的,但是少,少到萬里挑一,千里挑一,可能你會遇見,不過概率論裡面說,小概率事件即為0

5樓:小囡囡

不知道你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我想大概率你是女孩子。不用把主動權交給對方,女孩子的內心要比男孩子更加強大才行,你得讓他依賴你離不開你,你要做到你來決定需不需要他留在你身邊,而不是等他來決定去留。一輩子太長,再長情的人也很難保證一輩子只愛乙個人,所以兩情相悅只要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就夠了,以後的事情誰能說的好呢 。

6樓:養了乙隻煤球

喜歡又如何又不是只喜歡最喜歡除了這個絕對不要下乙個清醒點

7樓:我有一顆黑鳳梨

這個問題提的太沒有意義了,如同你在問我:真的會有人中五百萬嗎?這種問題索然無味

8樓:七友

有可能吧,就像《飄》中的白瑞德,《霍亂時期的愛情》中的弗洛倫蒂諾阿里薩。

9樓:月亮愁著眼

會的,當你的生活裡融入的她的身影,那便是一輩子也難以分離的事,因為從你們在一起的那一刻起,你們的記憶就是彼此的身影共同構成的,人是念舊的生物,當你對這份記憶難以割捨的時候,那這個身影也是你難以割捨的。

10樓:小葵

有與沒有對你有何影響,你覺得有你堅持下去就對了,你覺得沒有那就沒有,問別人還不如問自己,喜歡不喜歡只有相互兩個人才知道。

女生真的會愛乙個男生一輩子嗎?

吉一昂蔣 因為看到男生真的會愛乙個女生很久嗎?類似的問題所以想來看看有沒有女生愛乙個男生很久類似的問題。有點繞哈 以下是我的回答 現階段不會 以後不知道 公尺寶 我大約是可以的。今年是第八年了。原因其實很現實,因為我覺得找不到比他更好的。這個好不是指經濟條件,而是男性魅力吧。太擅長吸引取悅女性了,戀...

男生真的會一輩子都對乙個女生好嗎?

wdddd 目前為止我是會的,沒有得到時我就已經很想了,如果對方會接受我會覺得最最幸福的事。雖然才20多,一輩子也很長,我會記住此時的真心,期待著到來! 陽草 不會,沒戀愛之前相信,一輩子那麼長,不犯錯都歷害了,畢竟大部男人都現實,生活又那麼雞毛,誰願意只做付出的那乙個人,都不是聖人,反正我是不相信...

男生真心喜歡乙個女生是會喜歡一輩子麼?

使用者6382491138 我覺得不會,答主第一次回答問題。我前男友在和我分手的時候,說他會等我一直等到我回心轉意。分手是我提的,因為覺得兩個人不合適,其實是藉口,就是沒感覺了,不喜歡了,我薄情我承認。前男友苦苦糾纏,要多痴情有多痴情。一度覺得他真是個好人。但是沒想過回頭。戲劇的是,他在挽回我的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