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大學去日本讀研能申請到什麼學校呀

時間 2022-01-22 08:45:21

1樓:實學志教育

一般來說日本修士是考試制。

同學現在大二,準備時間還是很充裕的。語言方面,不知道同學要考什麼專業,一般文科最好準備到N1,理科N2,英語不同的學校不同專業要求會有所不同。能考到什麼樣的大學還要看同學的準備情況。

去日本讀修士一般有以下幾個方式:

1 語言學校修士考試(語言學校可以提供長期的簽證,但語言學校教學進度較慢,有出勤率要求)

2 研究生(旁聽生)修士考試(可以享受學校的資源,方便資訊的收集;除個別專業外,申請上研究生也要和其他人一樣參加修士考試,合格才可以成為真正的修士)

3 sgu(全英文授課專案,對出身校績點有相應的要求)

4 直考(國內備考,通過短期簽證去日本參加修士考試)

不同的方式,時間準備方面都會有所不同;題主可以根據個人的情況進行選擇。

實學志教育:日本修士直考|二本院校國內線上備考合格東京工業大學傳媒學科

2樓:和風教育袁老師

1,日本讀研,不是像歐美那樣申請制的。而是都要先到日本,之後在日本參加各個大學的校內考,通過後讀修士,也就是碩士。在國內可以申請的是旁聽生。

2,二本新聞專業,如果到時候日語N1,托福85左右的話,也有機會可以申請到比較一流大學的旁聽生。

你目前還有兩年,可以做以下準備:

1.安心學好專業,保證GPA 2,有時間系統學習日語 3,一流大學基本要托福85以上 4,等大三的下半年,也就是明年的暑假以後開始準備留學具體事宜。

3樓:海川留學

你這個太籠統了。

具體舉個例子,我們有學生N1成績加上託業700,合格了早大新聞方向修士。

海川留學:【赴日讀修士】本科畢業6年後,考入我夢想的院校--早稻田大學①

海川留學:【赴日讀修士】本科畢業6年後,考入我夢想的院校--早稻田大學②

也有N1 152分,託業745分,合格了京大,京大的傳媒學方向海川留學:【研究生】傳媒學專業及案例分享

4樓:怪味花生公尺

第一,日語授課的大學院不是申請制,而是要學日語考日語成績、寫研究計畫書、參加筆試面試的。正是因為考試制度,所以可以憑藉應試去打破出身校的不利。

第二,因為你現在才大二,時間還很充足,還是有時間去學日語、學英語的。日語一定要考掉N1,英語可以去刷託業。

第三,雖然你輔修了經濟法,但如果本專業不是法學,且沒有司考的話,選法學並沒有優勢。日本這邊新聞學與政治學交叉,法學又與政治學相近,可以考慮大學院改去考政治。多數學校的政治學對英語沒有什麼硬性要求,可以考的學校也很多,比如早大(政治學研究科、社會科學研究科、亞太研究科)、慶應(法學研究科政治學專攻)、明治(政治經濟學研究科政治學專攻)、青山(國際政治經濟學研究科國際政治學專攻)等學校

普通二本財管專業想出國讀研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算是值得去讀呢?

Phoebe 你的問題我來挨個回答吧。1.首先你也沒說明你的家庭情況可以支付的費用大概是什麼樣的,所以我綜合來說吧。財務管理的話一般去美國讀研選擇金融會比較常見,而金融或者說商科的學費整體是偏貴的,但是學制很多都是一年的,所以去美國學習商科的話建議準備60萬人民幣的費用,除開特別貴的院校,絕大部分學...

我能申請到什麼樣的日本大學院?

不建議去太偏的學校。金澤岡山還是pass掉吧。關鍵還是看研究計畫書,績點什麼的是次要的。無論是研究生還是修士,能合格哪些學校,看的不是語言成績 績點等硬體,而是專業基礎和研究計畫書。比較常見被拒的原因是,專業基礎不足 研究計畫書不充分 比如問題意識不明 先行研究不足 課題不對口 日本這邊幾乎沒有名為...

讀美高可以申請到什麼美本

留山不是許留山 不同的美高,畢業生的錄取結果差距會非常非常大。如果是當地口碑好 AP等課程開設多 活動資源多 學風好 同學素質高的學校,藤校真的不是夢,就是身邊很多同學的現實。但也有不少美高比較散漫,AP少 資源少 學生素質相對弱,那麼能進top 30的畢業生都不多。當然,不能否認同學自身的主觀能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