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男女平等,買房應該是男女共同的責任不是嗎?

時間 2022-01-22 05:03:45

1樓:

是這樣的。

匿了是怕有人貼臉問我事情真偽性,很沒意思,回答就圖一樂。

我是上海本地人,男朋友不是。結婚準備我出房子和車,他包家務和照顧我。現在他對於房子全款我家來出還是不太好意思,但現實是我們結婚的時候他絕對攢不出我們城市房子首付。

如果他願意,我也願意先住著我們家出的房子,之後再奮鬥出屬於自己的房和車。

至於因為房和車,彩禮和嫁妝鬧彆扭的任何一方,基本上就是窮。

貧窮夫妻百日衰,別結,到時候都得後悔。

2樓:電氣chen愛體育

同意,我和我的家庭都是可以接受的,身邊很多女性也能接受。

但我反而碰到身邊有些男同學,認為如果不能買房,女生和女生的家庭就會瞧不起他們。我們要是跟他說現在男女一起買不是很正常的麼。他們就說,那是你們天真了,你們家肯定會瞧不起這樣的男的巴啦巴啦……男生就應該養女生,女生在家裡相夫教子把家操持好,這才是傳統巴啦巴啦……

當然,這也是我個人一些觀點。我對於買房買車和事業的態度和一位匿名答主類似,孩子方面的觀點不完全贊同。婚姻不是誰養誰,而是兩人共同經營的。

如果像我所見過的個別男的,他所謂的養女孩,最終的目的是生活、事業全都要以他為重,他決不會在他的工作上讓步,要求女的必須為了他和家庭放棄自己的事業,並理所應當認為這是傳統。那麼,不需要這種男的養。我要求女權而不是女拳,同時我也不接受個別男的接近迂腐的大男子主義。

兩個人一起生活當然不用斤斤計較一點點得失和付出,那樣估計也過不下去。總之,兩個人的結合是需要相互理解、包容的。不是只有一方付出。

當然世界上這麼多人形形色色,每個人性格和觀點不同,有些自己不能接受的,別人能接受。你找的另一半能和你合得來就行……你也改變不了別人的什麼

3樓:

本人女,以後結婚本來也沒有想著男方要在金錢上付出更多,彩禮不要,房子兩個人一起出錢買,車一起出錢買,家庭開支兩個人平分。

相對應的,我也是個事業心很強的女生,所以不接受女性該承擔更多的家庭責任,不接受女性該為家庭為孩子做更多犧牲。我要求兩個人在家庭中投入的時間精力差不多相同,家務兩個人平分,不接受男性【我工作忙所以可能顧不上家】的藉口。而且既然懷孕生孩子這差不多一年的時間,辛苦受罪的都是女性,孩子大概率還得跟男方性,那麼孩子出生後第一年照顧撫育男性負主要責任。

喂夜奶,晚上哄睡,帶孩子去醫院看病打針都由男性負責,當然他可以請保姆幫忙。一年以後兩個人負等同責任,如果孩子有需要,兩個人輪流請假。

如果想讓女性在經濟上和男性承擔相同的責任,又想讓女性在家庭上付出更多的精力,承擔更多生養孩子的責任,傻子才會同意吧。

4樓:

房子全款都是我付的,結婚費用,生活費都是我付的,當然這是我自己願意為自己的妻子付出。但是如果你要用女生生育所以男生要付出這所有一切綁架我那我只能說你有多遠滾多遠。

5樓:靜靜

如果你承擔一半家務,並且照顧好孩子,我可以

6樓:

在我家這邊,通常是預設男方買房女方買車和車位

7樓:

你能生孩子嗎?你能洗衣做飯做家務嗎?

8樓:關雨

僧多粥少

願意跟男人一起買房的,男人不一定要啊

9樓:

憑什麼孩子要我(女士)生下來?憑什麼孩子要隨你(男士)的姓?憑什麼是我(女士)嫁給你(男士)而不是你嫁給我(女士)?

憑什麼女性公升職就通常被說成「潛規則」?而你們就頂多說「拍馬屁」。我們也有很多「憑什麼」?

別抱怨!好好努力,等你有了一定的經濟能力和地位,你就不會問這麼多為什麼啦!那時你就會慶幸你是極為自由的男性而不是想什麼做什麼都會被貼標籤被勸退的女性啦( .

)!譬如:女孩子嘛?

別太累,找個安穩的工作就行啦(>﹏<)!當然我還是很贊同一起買房買車~的!畢竟經濟決定地位,和喜歡的人一起為未來投資也是很美好的一件事,不是嘛^O^!

10樓:打包子的麵條

這需要你們自己商量達成共識。

婚前如果讓我乙個人買房可以,但房產證上寫誰的名字,最好不要跟我計較。

11樓:霍克明

樓上的幾位說要和男人平分孕期也挺逗的,且不說男人根本沒法做到,但是買房和這有比較價值嗎?

買房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但是最好的方式也是誰條件好一點就多出一點,畢竟這房子離婚了用兩個人的名字買,也是兩個人的共同資產。總好過乙個人出資最後離婚時候是人家婚前財產吧?

這幾年房價長得多猛啊,房產增值才是很多家庭財產增值的最主要方式

12樓:曼寧

我完全同意男女平等,買房必須各出一半!

因此我也完全同意女性有不生育的權利,除非男方願意為生育對於女方工作、身體的影響付出公平的代價。

各位知友認為男女平等的世界該是怎麼樣的?

在開始的地方結束 我只想說,一起上班掙錢,一起做家務,孩子的問題靠醫學,姨媽巾消失,男人能幹的工作給女人同樣的機會。不想再聽到,男生說,我不是大男子主義,但我希望結婚以後,女方要以我的父母為主,因為你嫁過來了,是要入我家的族譜的。微笑臉。 alvan 這個世界任何地方任何時期,男女其實都是平等的,所...

如何反駁提倡男女平等就應該一起買房?

騎著熊哥去逛街 你和你男朋友重組乙個家庭,你和你男朋友是兩條小河,你們個人支出 收益加起來等於你們的總收益,將來流向你們的子女,同樣你們也享受將來子女帶來的福利,難道你只享受福利,而不付出嗎,假如你們的子女將的水都不夠用,你們怎麼能得到水呢,假如子女的水足夠多,那麼未來你們也有水喝。 我是村霸 1....

女性同胞所認為的男女平等是什麼?

胡爾霍 承認男女生理上的差異,以及當今社會中男女在經濟政治等諸多領域依然存在諸多不平等。基於此,精神上的平等。男性和女性,不會因為性別而受到限制,沒有 作為男性,作為女性應該怎樣 這樣的思想。 時光 煮飯的不一定是女人,洗衣不一定是女人等家務,不一定是女人,為雙方共同承擔,這點全體男性要發自內心的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