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拿自己和另乙個女生比較,使得自己陷入無休止的自卑中,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4:55:07

1樓:強先生

你遇到的問題是我們每個人都遇到的問題,在上學,工作,生活中,每個人難免都會去和別人比較,但是我們99.99%都是普通人,都要吃喝拉撒,都要吃五穀雜糧,都會生老病死,也都有這樣或那樣的毛病,或自私或虛榮或心眼小,你羨慕或嫉妒她的是因為她更受關注和一副漂亮的皮囊吧,因為每個人都渴望得到認可,每個人都渴望得到關注,每個人都渴望得到愛,但是人和人終歸是不一樣的,女孩子各有味道,各有情懷,各有底蘊,人和人其實是沒有比較性的,看你的條件其實也很好,你可以培養自己的感覺,挖掘自己的有點,定下努力目標,相信自己,做自己,你也會散發自己的芬芳。

2樓:Joe

那你為什麼要跟她比較?終止這種行為就行了!

3樓:ViVi惜羽

那有什麼難?

真的羨慕的時候放下蜷縮包裹的所謂嫉妒心,做個朋友不好麼?

有時候,你邁一步,她邁一步,你會發現整個世界都不同。

你不能放下的自我,緊緊包裹的自卑,其實只要自己輕輕開啟就好。

這個世界優秀的人太多,我們不必比較,做個朋友也許真的不錯呢

4樓:糖漬冬瓜

離她遠點,別天天關注她的一舉一動,自己忙起來,慢慢就好了。

乙個女生吃早飯拿兩個包子,另乙個女生(同事)說 拿這麼多,這是什麼心理

1.嫉妒心裡,為啥她能吃這麼多,而我卻吃這麼少,胃口真好!2.嘲諷心理,女生怎麼能吃這麼多,你是豬嘛,不怕吃胖嗎?3.好奇,女生胃口小,怎麼他能吃這麼多。說真的,我個人感覺兩個包子真不算多。而且吃多少,怎麼吃,本來也是因人而異的。如果非要解讀一下 拿這麼多 這句話,感覺可能有這幾種意思。1.沒話找話...

真的會有女生嫉妒另乙個女生,恨不得另乙個女生死嗎

南奈川 怎麼說吶,嫉妒是每個人都有的,如果中間再有一點小摩擦,可能會嫉妒的更深一點,我本人就是挺討厭我們班乙個女生的,也有一點嫉妒,再加上中間有一點小摩擦,我真的是超級討厭她 但就是不想她比自己好, 我沒見過,不過應該有,畢竟嫉妒心比gui還要嚇人 我就挺嫉妒我發小的,她長得漂亮人緣很好父母也慣著她...

男生會在喜歡乙個女生的同時和另乙個女生談戀愛嗎?

絲桐 會啊,必須會,這不是信手拈來的小事,還需要問嗎?戀愛可以大大方方 喜歡乙個都格局小了 街上碰到美女,見乙個喜歡乙個 明星美女,哪個不喜歡 但是我還是和你在戀愛 不要把男生的心想的那麼小行不行 怎麼可能會小到只能裝下你乙個人 多一嘴,女生也是一樣的哦 我喜歡別人並不妨礙我和你戀愛 我是小盞,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