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出軌 男人都接受不了 男人出軌 女人大多還會接受。?

時間 2022-01-19 03:51:21

1樓:心理學博士李蕊

為何女人出軌,男人更難原諒?出軌的女人婚姻能不能繼續?李蕊博士心理解析。

2樓:過滿則虧

一把鑰匙可以開很多大家都能接受.可是每一把鑰匙都能開開這 .你說行嗎.

3樓:國寶大熊貓

女人是感性動物,出軌會付出真感情,最後會愈演愈烈,直到婚姻破碎。

男人是理性動物,出軌幾乎都是精蟲上腦,最後會恢復理智,也就是說男人出軌,事情會越來越淡,直至回歸家庭。

不說了,訊號不好

4樓:

女人把婚姻當初乙個吃飯生活的工具,而男人將婚姻當作自己的私有財產。性質好比是你的崗位在公司就你乙個人,什麼事情都要通過你,現在又招了乙個,你可能會心裡不接受,但是覺得好吧,反正支援為了掙錢吃飯,在說我還可以拉私活掙錢,而老闆呢,想著我花錢顧你過來幹活,你就得好好在我這幹活,要是去別的公司拉私活自己玩,肯定抄你魷魚的

5樓:

答案很簡單

如果把婚姻比喻成交易,大多數人眼裡。婚姻本質是女人提供性、男人提供物質交換來的。

對雙方的側重點不同,關注的是男人的物質和女人的性。所以不違背交易原則的情況下的錯誤有些人是可以接受的。男人很有錢、出軌了也有的女人可能能接受。

男人很窮、即使他很忠誠也很少有女人肯嫁給他。同理乙個女人不出軌,那她其他方面的錯誤男人大多也能接受。

6樓:

女人出軌,男人會把問題上公升到與另乙個男人之間仇恨的問題

男人出軌,女人只會把問題上公升到與這個男人之間的愛恨的問題

男人更接受不了什麼?愛人身體出軌還是心靈出軌?

作為乙個男人,就我個人而言,更接受不了肉體出軌。道理很簡單,乙個人到底精神有沒有出軌,是一件很難判定的事情,甚至當事人自己都未必清楚自己有沒有精神出軌。但肉體出軌,卻是有絕對標準的,做了就是做了,沒做就是沒做,不存在無法判定或難以界定的情況。況且話說回來,要說我是我女友唯一喜歡的男人,我自己都不會信...

為什麼男人出軌了,女人打小三 而女人出軌了,男人打女人,不打小三?

小伢伢 男人出軌女人打小三,是因為不想和老公離婚,找小三撒氣,按理真不該打小三,應該嚴加管教自己的老公。老公出軌,老公打媳婦不對,作為男人就該打外邊的男人,才會顯示到你男人的威武霸氣。自己的媳婦才會害怕再也不敢出軌了!個人的建議哦! 王小彩 我也不明白,如果兩個人過得如此煎熬,那就直接分開,如果另外...

女人是不是都接受不了自己是前任的替身,哪怕是個更完美的替身?

灰機兔 這問題,分錯類了。和jojo的奇妙冒險的 替身 沒有半毛錢關係。問主說的替身,是指主人公的物件太眷顧了該主人公物件的前任,主人公的物件就會尋找乙個感情寄託,可以是主人公,或者主人公的情敵位置。這揹負這感情寄託的人,稱為問主口中的替身。此時有怪參與編輯的人主觀臆斷,沒有審題,讓此問題的分類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