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比較 交通銀行總行和華夏銀行總行?

時間 2022-01-19 03:33:03

1樓:翰曉墨

長遠發展來看,肯定交行要好,銀行的第一梯隊裡,華夏在股份制裡面也是第三梯隊,差別很大。交行的培訓體系晉公升通道都相對完善一些,尤其在剛入職打基礎的環節對新人非常有好處,而且後期如果七八年後到職業瓶頸期需要跳槽的時候,交行跳股份制很多情況都能公升半級或者一級。

2樓:廣東中公金融人

華夏工資是交行1.8倍,是寫明了麼?

因為我這邊認識幾個學生去了華夏,回饋情況說華夏的薪資待遇較低,與招聘時展示薪資不符

3樓:myg

請問您最終去了華夏總行嗎?有些問題想諮詢下您,不知是否方便?

4樓:小鑫

親,華夏工資是交行的1.8倍。華夏hr跟你說的稅前25萬嘛,那交行稅前就15萬?

5樓:富貴

華夏財大氣粗些,業務也更人性化靈活。

6樓:

交行還要二次招聘,基本認為桂圓崗,華夏轉客戶經理更快。選個自己喜歡的城市就好了其實

7樓:captain

先解決戶口,至於工資,以後可以跳槽,因為兩個平台都很大,跳槽不難,應屆生是解決戶口的最好機會,不把握住,以後解決戶口會很麻煩,首先沒戶口,幾年內不能買房,房價漲幅遠不是工資能比的。

8樓:Brian

取決於你想生活的城市。

1.8的工資其實並不會差太多,反正剛畢業都不多。

交通銀行好嗎?

時代顧邦教育 交通銀行是新中國成立後第一家股份制商業銀行,也是我們通常說的 五大行 之一,通過往年上岸學員來看,每年都有很多同學報考交通銀行。櫃員崗位其實在每個銀行的基本工作職責都大同小異,收入在很多崗位中算中等偏上,並且比較穩定,所以也是很多追求穩定的女生選擇之一。所以邦邦個人建議,首先你可以思考...

妹子offer球比較 股份制銀行總行還是中證登?

答主是銀行分行機關的。首先要想好你要什麼,這幾個初期收入應該差不多。所以看看你是要輕鬆還是要發展。銀行金融市場部的業務崗是好崗位,可能會比較累,但發展前景好,好好做段時間後可以選擇在行內繼續發展或者跳到其他機構去 收入會高些 若不能選崗位就要慎重選銀行,因為有些機關部門就像是公務員,天天寫調研寫報告...

交通銀行信用卡好嗎?

簡直就是無賴,信譽極差,當時路邊活動辦的,但審批不通過我就走了,結果突然給我辦了乙個別的型別的信用卡,和之前的不一樣,都沒有跟我講過,然後那個業務員直接不理,千萬別辦。 易申君 一 免年費 交通銀行的麒麟白金信用卡,年費是1000元 年,如果想減免,就得用25萬積分兌換。而新發行的優逸白首年免年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