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父母讓通過算卦來決定事業跟婚姻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03:51:22

1樓:移民海外投資置業

考慮你忽悠的本事到了如果你比算命的還會說那還有什麼好怕的哈哈

2樓:生無可戀

以前我信,算過的物件都能成,現在單身……

3樓:祖國隊長

作為乙個網上流傳非常迷信的潮汕人。

我跟我老婆認識之後我父母要給我算命,我說你們要是算了不合適以後就不要叫我去相親了。

所以他們也就不去算了,萬一算了不合適還膈應自己。

4樓:你這樣我很方

作為乙個潮汕人,家裡每年過年後會算下我的學習,生活,現在畢業了也會算下我工作,桃花,但是不是決定!因為決定是要付出代價的,如果按照算命的,假如說明年必須結婚,那你就要結婚?找不到愛的人呢?

硬是相親找個父母覺得可以的結婚?我在潮汕還沒聽說過算命決定人生大事方向的,如果這樣,跟木偶有啥區別。

5樓:摩卡醬

這有什麼關係,這也是可以參考的因素之一嘛。算一卦少不了你一兩肉不是嗎?

問題在於現在真正算的準的人有多少?

6樓:張鋒

首先題主這個問題是不具有真實場景的,因為沒有父母會只將算卦乙個因素作為孩子事業或者婚姻的唯一決定因素,相反這個因素可能只是排在了門當戶對、郎才女貌、財富長相之後,而這個因素只是能成為乙個加強自己選擇更正確的手段。

當然在事業上算卦,能夠讓您更了解自己的優勢所在,同時能夠更清晰未來方向。

對於婚姻,則能夠提前從八字上看出兩人性格是否相合,婚姻能否幸福長久等等,所以婚前合婚一下還是有必要的。

7樓:西南風

我這麼迷信的人,當然認為是算卦結果是可以用來參考的。前提得是能找到靠譜的算卦老師。

通過算卦來答卷效果怎樣?

陸小狗 如果按照心理派算卦對算卦的解釋,算卦的解卦過程就是潛意識的分析過程,只是你沒有察覺到你的潛意識在進行分析並且組織解卦說辭,最後的答案是你潛意識認為最有可能的答案。按照這個理論,算卦準確度還是取決於你自己。潛意識是心理學術語。潛意識是指人類心理活動中未被覺察的部分,是人們 已經發生但並未達到意...

如果通過在澳洲讀博士來移民?

老吳侃澳洲 在澳洲讀博士是比較容易移民的,畢竟如果單純是為了移民,能夠堅持讀到博士的人不多,維州 昆州 ACT,但是這還取決於你能否做出職業評估。對於社會學的專業方向,我不是很了解,但是如果你想畢業之後不需要工作經驗就可以做出職業評估,推薦社工類職業評估,AASW https www.aasw.as...

如果讓你來編寫fate apocrypha會如何安排

燭影照黃昏 齊格憧憬貞德,但貞德並不喜歡齊格,只是當齊格是朋友。聖杯戰爭結束後,貞德回到英靈殿。齊格努力學習如何融入社會。大概這樣。 百萬蘿莉總教頭 我會改成救出齊格的人是斯巴達克斯而阿福則是乙個協助者。人造人是被壓迫的一方,符合他的行動邏輯,而且還能給斯巴達克斯吸一波粉,之後掏心臟也讓斯巴達克斯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