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怎麼攻破三星root不給保修的霸王條款?

時間 2022-01-19 03:33:04

1樓:LONELY

什麼手機被root了還保修啊?

2樓:

刷回原包,去除root.

保修的不會那麼仔細的,畢竟他們也要時間成本的.

3樓:大王派我來巡山

如果你非得要他給你保修,很簡單,刷回去官方包就行了,還原成沒root的樣子。不過,估計修了也是渣渣還是換個新的吧。

4樓:

喪爽,就是這麼坑,hoho。

怎麼解決,其實也沒有好的方法,要麼鬧到底,要麼就換個牌子吧。

5樓:王詩嶢

我的乙個朋友,幾年前在萬能的某電商,買了乙個小東西,接到手機上之後,你就會發現Fastboot模式下那個「Custom Binary: Yes」變成了「Custom Binary: No」,然後客服就看不出你是否Root過了。

不過送修前記得刷回官方韌體……

6樓:羅斯基

root不會損壞硬體,主要是帶來可能的售後壓力,所以手機商為減少售後服務做的這個條款,個人認為這是霸王條款

7樓:

這種情況感覺就像是你找了個女朋友,你很開心,你想和他ooxx結果把肚子搞大了,你還去找他的父母,說怎麼會這樣。

國內的手機廠商大部分root之後都是不保修的,公升級韌體也好,降低損耗也好,都是一種硬體損耗,這種事廠商肯定不樂意吧

8樓:

單從實驗角度來說,「root 不會損壞手機」是無法證明,只能證否的。因為不可能做無數次去證明不會壞,但是只要做到一次損壞就證否了。

9樓:柴健翌

勝算不大。我沒有找到國行機器的保修條款,但是美版機是在條款中明示root會喪失保修的

三星旗艦怎麼選

個人覺得n20u,裝筆 b 別有一番風味至於s21u和s20 嘛.看大小吧.說實話,你能選n20u,說明你對背後的大攝像模組沒啥反感.S之間就那直接s21u吧,買新不買舊.888一顆火龍你值得擁有.S和N之間,個人喜好N TomW 建議買S21 Ultra,其餘兩款不建議。首先按照你的需求,用兩到三...

我想買個三星電視,但不知道三星電視質量怎麼樣?

滅了日韓 建議慎重考慮!電視螢幕容易壞!換屏相當於買新的!三星電視壽命基本超不過4年!不信可以嘗試!出3年屏必壞!5000的電視換螢幕4000!你考慮好! 劉傑 看運氣吧,高階的還行 我在單位,第二個屏是十年前買的三星顯示器。這十年來,每天至少五小時開機,扛扛的。今年6月,買了75寸Q80R,可移位...

三星s10 怎麼樣?

Reki 先說外觀 三星年年做花瓶,去年2代可以看到儘管做了cop封裝的螢幕但依然選擇留下巴做到上下對稱的視覺美感。從中就可以看出三星是乙個和蘋果類似的強迫症,但今年開始就不一樣了,開始玩挖孔屏,說實話這其實一點都不像三星的風格。往年旗艦機都是搭載著三星最先進的東西,什麼都是首發。但s10不一樣。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