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太空軍應該什麼樣?

時間 2022-01-18 23:36:11

1樓:秦啞巴

航空業現在啥樣,太空軍就啥樣。海軍現在啥樣,太空軍就啥樣。

2樓:河圖洛書

有能力還是要建立的,未來的敵人不一定只有外星人。

3樓:今夕復何夕

「大字報在地上貼就夠了,不要發到天上去!」

4樓:土撥鼠惡霸

科技太空軍應當是為殖民準備的。

裝備上的差別應該不大,差別應該體現在殖民上。社會主義的優越性,集中力量搞生產的優勢將碾壓資本主義國家!

5樓:高遠

兩支太空航母艦隊駐紮拉格朗日點天宮空間站

兩支太空航母艦隊駐紮月球廣寒基地

四隻太空航母艦隊駐紮火星熒惑基地

兩支特混艦隊駐紮土衛6鎮星基地

6樓:

以和平共處五項原則為基礎

建立一套完全不同於資本主義

和帝國主義的先進架構

不拿它用來搞帝國主義式的霸權

而是以社會主義制度的先進性與胸懷

在和平領域搞無國界開放

搭建基礎共享平台

納入所有國家

特別是要對弱小國家的和平用途一視同仁

避免大國沙文主義

隨時補充……

7樓:道法自然

要建立臺空軍就必須大大方方的公開外星人,不然周圍總有飛碟,還會來干涉,怎麼保密,等這一切都實現了,離共產可就真的算是邁出了一步了。

什麼是 ThoughtWorks 的社會主義文化?

傅若愚 While there is value in the items on the right,we value the items on the left more. 蔣帆 別的我不敢說,但大老闆Roy是完全沒房沒車 純粹的沒房,不是你想像的沒有置辦房產 的無產階級,兒子在厄瓜多尔這種南美小...

請問什麼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fresh.菠蘿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有個三個層面 國家,社會,公民。概括為24字,為 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愛國敬業誠信友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的核心凝練和集中表達,體現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的根本性質和基本特徵,反映著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的豐富內涵和實踐要求。而...

為什麼社會主義國家發展的不好?

反對前面幾乎所有的答案,你們的答案,無論對於題主,還是旁觀者而言,都是毫無意義的狡辯。講個笑話,發展經濟只要努力種地,努力工作就好了,經濟自然發展起來了。你看看,你對發展經濟的理解就是這樣的。拋開你的理解,看看現實吧。為什麼社會主義國家沒有資本主義國家發展的好?因為資本主義國家起步早啊。美英法的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