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醫院進行雷射脫毛有必要嗎?

時間 2022-01-18 23:36:09

1樓:Aidu

雷射脫毛我覺得挺有必要,至少是目前我覺得比較能夠抑制毛髮生長速度的有效方法,但是去醫院脫還是在家自己買機器脫看個人經濟情況和習慣了

2樓:長豆角

我的建議是去醫美機構,做半導體雷射脫毛,不太建議去美容院,儘管半導體雷射脫毛是比較成熟的技術了,基本沒什麼風險及不良反應;

3樓:卡哇伊

如果特別在乎,就去脫毛吧,選擇正規一點的地方

4樓:邊無緣

不用去醫院,自己買脫毛儀就可以在家做。

5樓:劉偉

我就做的冰點脫毛,選擇醫院和機器很重要,醫生也最重要,我做的就不太理想,醫生也很不負責,各種敷衍。

6樓:一切想得美

如果是想有真正的效果,就去正規的醫院或醫美,用真正的雷射 ,而不是光子,但經常消費者不清楚到底用的是什麼機器給你脫的毛,所以,你一定要問清楚看清楚查清楚 。因為消費者不懂,所以做脫毛的有時候也會亂說的。

如果是購買家用的儀器做雷射脫毛,也要注意,目前市面上常用的雷射脫毛儀,只有兩個品牌,別的都不是雷射 ,別的都是光子,這個也是N個消費者上當了買了光子還以為自已買了雷射的, 所以我在往後的相關回覆裡,會特別強調一下。

家用的脫毛儀,也是可以考慮的,這樣就比去醫院更自由,可能也更省。但效果可能會慢一些。

有必要去醫院進行產後修復嗎?

乙隻柯基一聲喵 幾千塊那種是盆底肌的修復吧,如果情況是輕微的,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不保證一定恢復。跟外面那種修復機構差不多,都是一類東西。如果你想要徹底修復,或者問題比較多,比如說漏尿啊 子宮下垂啊 膀胱脫垂啊 膨出啊 鬆弛啊這些問題都多少有的話,想要恢復,光做那個是不管用,想單純靠運動恢復更是不可能...

去南韓留學有必要嗎?

圖嚕嚕嚕嚕 同學按照你的條件,如果在國內上不了乙個好一點的學校,還不如去南韓的讀乙個像樣的本科呢,我就是吃了這個虧,比其他人晚一年畢業,可後悔當初沒直接出國。 857 857 這個怎麼說呢,要看你自己了,如果家裡有錢,高考成績不怎麼樣,南韓留學也是一條出路,如果家庭條件不允許,還是推薦在國內讀大學,...

借錢去報考研機構有必要嗎?

傲嬌的貓 考研報班也可以,但不要為了報班去借錢,尤其是在家裡人不知道的情況下。考研複習,重要的是自我約束能力和決心,如果你能堅持下去,有自己清晰地發展目標,並有適合自己的複習計畫,那就OK 何況現在網路這麼發達,資訊可以從很多地方蒐集呀,報個網課或者找點網路學習資源應該並不難,學習投入的資金完全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