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被蹭成這個樣子,需不需要補漆,補大概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1-18 23:36:13

1樓:Oasis

我是油漆師傅

小傷,前後槓很容易有小剮蹭,再加上保險槓不會生鏽,強烈建議不做。

通過拋光把小劃痕以及黃色剮蹭物拋掉,剩下的幾個露出塑料的黑點描一點油漆就可以了,處理出來的效果應該會很好。車子做保養或者去修理廠洗車的時候順便讓他們幫忙弄一下就好,免費的。

實在要做的話,150到200的樣子,100也會有人做。

最後,強烈不建議網上買補漆筆或者自噴漆,效果完全是買家秀與賣家秀。

2樓:熊萬達

保險槓塑料的不補對車也沒影響,所以可以不補。

修的話噴漆一半途虎300解決。

3樓:凱瑞甘

你要是有耐心,自己買各種型號砂紙,膩子,噴漆慢慢補,大概六七十元強迫症去路邊補漆店乙個面200左右

強迫症加心沒底去4s店補 500多?(不確定)完美主義者去4s換保險槓 1500以上(看你什麼車型)老司機留著等哪個車違法變道惡意別車時候頂上去讓全責的幫你修

4樓:竹林七閒

感覺不是很嚴重,可以先放著,也不會生鏽

5樓:堵遠騫01248

1、已傷到保險槓內層,無法只採用拋光就能解決。

2、如果只做區域性刮膩子,再噴漆需100-150元。

3、如果對區域性進行刮膩子,再整條保險槓噴漆則300元左右。

我這個電腦配置需不需要更換?

Mason.Chan 20190611更新 如果你現在有電腦,配置是8600K的話,其實也不必要更換,8600K直播3A有點吃力,但是也夠了,建議記憶體插滿,32G縱享絲滑,2根海盜船8g 3000的話,應該是700塊,提供兩種方案 不換CPU和主機板 1050Ti賣掉,鹹魚算250,上乙個索泰的r...

adc神裝以後需不需要讓出補刀?

裴某某 這怎麼說,中上可單帶就沒必要讓,輔助短手或者推線能力不強 一般出輔助裝傷害會略低而且還得留格仔買真眼 你怎麼讓,打野有野區經濟而且要卡位置開團還不能隨便露臉吃線不然會有丟龍風險,所以為了推線快可以有兵線優勢還是得adc補刀 notafraid 神裝以後繼續補刀有幾個目的 一.處理兵線 二.推...

一天健身兩小時,需不需要吃補劑?

親親 無氧練二休一或練三休一,休的時候只做有氧。無氧日要蛋白質夠,蛋白粉早晨空腹一次,練完一次,其他時間雞胸肉加上雞蛋補充蛋白,總蛋白質每公斤最低1.3克,最高2克。可每日肌酸5克,支鏈5克。 吾乃小馬弟 訓練強度太低,縮短組間休息,提高踏頻或阻力,力量45分鐘 有氧半小時應該夠你筋疲力竭 沒法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