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對作為妻子的我可以達到父親對我那樣的關心嘛?

時間 2022-01-15 20:27:44

1樓:海綿寶寶

看看離婚率就知道了,不太可能,即使碰到也很少,為什麼?你父親對你是親情,你丈夫對你也可能是愛情,也可能需要的只是乙個孩子媽,乙個女人就你本身,所以你真的並不重要,

2樓:萬噸黃金

可以的,達到這種程度需要他對你是真愛,並且他的人品要好。

就像你對他,像他母親對他那樣的關心,要達到這種程度也一樣需要你對他是真愛,並且你人品好。

3樓:軒芸媽媽

說不准,看什麼樣的丈夫和父親。出身家庭自己決定不了,選老公看你的眼光和運氣,婚姻的經營看你的情商和智慧型,這些都是因人而異。

4樓:王敢憨

我……emmmmmm

現在跟女朋友感情穩定,大我四歲。說句實在話,為什麼要跟父親一樣呢,我日常很寵她,但是再怎麼說我自認為做不到父親那樣。

我應該是個比較S的人吧,但是在她面前我可以跟M一樣,很享受(亂說一氣……逃),其實造成這樣的我認為就是定位不一樣吧。丈夫再怎麼說也是丈夫,能在一起基於的是愛情,而不是你是父母的骨肉,以親情為紐帶。我常跟女朋友打趣說我跟個老媽子一樣囉囉嗦嗦,這也管那也管,但我自認為比不上父母,那種關心或者是日常不是從小到大帶出來的能比擬的。

蟹蟹,暫時就想到這麼多

作為丈夫和父親,講真,你更愛妻子還是孩子?

深秋的椰香少女 我老公說愛孩子多一點。還說以後出現了什麼危險讓我也先救兒子。我有點不太能理解。明明是先有了我,才會有了我們的兒子。而且陪伴你走完一生的是妻子,不是兒子。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我是個小姑娘,是的,不是乙個父親甚至不是乙個男生 在我印象中,我沒有體會到父愛過 我上小學大概一二年級,也就是...

妻子懷孕後嚴重失眠,並開始焦慮,作為丈夫的我應該怎麼辦?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可以適當講道理,但別囉嗦。多幹活,多陪伴,關心她的心情和身體反映,及時慰問和關懷。一定要耐心陪她度過這兩年 及以上 因為懂得86 我個人關於失眠的經驗就是實在睡不著就先不睡了起來看看書聽聽歌等困了再睡睡不著的話躺著也沒用還不如幹點別的。然後第二天早上在正常時間逼著自己起來這樣到了...

如果我作為乙個妻子和母親,我的丈夫打了我的女兒,我應該是什麼立場?

水木小壞蛋 我是個父親,我菇涼把我抓的滿臉傷痕,我都捨不得動一指頭,因為她的行為是無意識的。但是,如果她到了能聽懂我話的年紀,還在多次勸阻無果之下繼續這樣,那我就要喂她吃竹筍炒肉了,教育中必要的手段是需要的。家裡不是乙個講道理的地方,但是動手肯定就不對了。而且你丈夫不一定是因為覺得吵影響他睡覺才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