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如何安裝模組?

時間 2022-01-15 20:23:20

1樓:極客1993

本章節我們將向大家介紹如何在本地搭建Python開發環境。

Python可應用於多平台包括 Linux 和 Mac OS X。

你可以通過終端視窗輸入 "python" 命令來檢視本地是否已經安裝Python以及Python的安裝版本。

2樓:零的幻想曲

1、首先,開始選單執行cmd

2、第二步,切換目錄,使用命令「cd script路徑」,回車將目錄切換到你安裝的python的script資料夾,像我就是安裝在F盤。

3、第三步,使用命令「F:」繼續回車切換,看你在那個盤,就切換那個盤4、最後一步,使用命令「pip3 install 模組名」,安裝模組,接下去等模組安裝完就可以了

3樓:最能吹的牛

windows 用python強烈推薦下Anaconda版。自帶很多模組,不需要自己再去下,windows pip安裝模組各種毛病。

4樓:知之

簡單的說,你的windows沒有安裝相應的C/C++編譯器。

一些帶C程式的模組,比如numpy/scipy,直接用pip安裝的時候需要相應的編譯器。

在Windows平台需要裝VC之類的(沒裝過,也可能是cygwin之類)。

最簡單的解決辦法是去找乙個別人編譯好的exe安裝包。

Python模組如何安裝 並確認模組已經安裝好?

就像樓上說的,你首先需要學習setuptools,pip和virtualenv 有很多模組在windows下是不好安裝的,有的模組有c的擴充套件,需要編譯 也就是說你需要安裝編譯好的安裝包,我給個鏈結http www.lfd.uci.edu gohlke pythonlibs 這裡面有不少在wind...

如何快速掌握乙個python模組?

皮卡丘 初學者就別想快了。我自己是這樣的。先上網看看一些基礎的教程,非常快的過一下,十幾分鐘,主要是了解這個module能幹什麼,特別是一些基本的功能,頭腦中建立起初步對映。然後就是用了,不用看了也白搭。我假設你的專案是需要經常用到這個module的,不然你為啥想掌握它?因為頭腦中有對映,codin...

Python 如何理解模組迴圈匯入依賴(Python 3)?

老王 這裡舉個例子來嘗試解釋一下迴圈import,並不嚴謹也不完全。foo.py和bar.py分別引用對方,import乙個檔案會執行那個檔案,如果那個檔案尚未被import的話。有興趣可以用ipdb跟一下,在foo.py第5行時用step命令進入bar.py,其他時候都可以用next。tmp 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