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中的大亂鬥可以練習團戰技術嗎?

時間 2022-01-15 20:10:59

1樓:不動丶遊星

說實話顯然不行

大亂鬥長手躲著放技能短手躲著扔雪球,跟峽谷的打法差別太大而且沒有繞後沒有側面切入沒有卡視野對峽谷的團說實話幫助很小

2樓:5G衝浪人

在LOL大亂鬥中的確是可以練習團戰技術這一點從The shy的日常訓練戰績就可以看出來了。

我記得之前看過一篇文章,講的就是The shy在世界賽前夕還是期間,天天都玩大亂鬥,然後後面就出現了「天神下凡一錘四」「天使R閃進場」這樣的名場面,所以這麼說起來,大亂鬥模式對於團戰處理這方面的確是有一定提公升。

不過,這個提公升也分人,如果你的訓練方式不對,那麼只可能是越練越菜,畢竟嚎哭深淵雖然只有一條路,但你一直躲草叢或者猥瑣塔下,那也沒啥好提公升的。但你要是一昧往人堆裡扎,無腦送人頭,那其實也是提公升不到什麼的。

如果你真的想像The shy那樣依靠大亂鬥來提公升自己的團戰技術,那麼我建議可以從下面這幾個方面出發,針對練習:

第一,依靠走位躲技能,大亂鬥的地形只有一條路,沒有太多地方可供躲避,這也就意味著對方的指向性(也就是不一定能中)技能在釋放後提供給你走位的空間並不大,在這種相對苛刻的條件下,如果你能盡量少的被擊中,就算是成功。

第二,在完成第一方面修行之後,你得開始兼顧走位和輸出,也就是在盡量少被敵方技能擊中的情況下,盡可能多的輸出,通俗點說就是你打不中我,我隨便打你,這個境界還是比較難以達到的,需要長時間的練習。

第三,開團,這一點不管在什麼時候你都得有意的加強訓練,大家都是隨機英雄,意味著對面的陣容幾乎不可能一模一樣,這也就能強化你對於敵方陣容的判斷力,開團應該開誰?對面的優先順序排位是怎樣的?應該等誰的關鍵性技能交出來之後再開之類的細節問題,這些通常在每一波團戰結束之後,你都會後知後覺,別以為這是馬後炮,其實這些才是你應該積累的經驗,並且可以很快就現學現賣,在下一波團戰中做得更好就是勝利。

類似的東西還有很多,不要求每一盤打完都去認真覆盤,但至少要明白這一把為什麼贏/輸?以上就是大亂鬥能帶給大家的貢獻了。

3樓:李煜

看你玩什麼英雄,說句實話,大亂鬥玩刺客型別的英雄,或者一些笨重的英雄,因為有雪球的存在,打起團來操作難度會低很多,因為你不再那麼容易被風箏了,位移多了,所以打多了大亂鬥之後,再回到排位裡面打團,你會發現沒有雪球之後,你變成了瓜皮,進場時機很難選了,位移技能要謹慎用了,操作變得猥瑣的一批,有時候隊友死光了你還沒找到乙個好的進場位置,俗稱邊緣OB。

4樓:仰望星空

英雄聯盟的遊戲模式中,能夠做到一秒排到隊友的,也只有極地大亂鬥了,當然,無限火力等特殊模式除外。

極地大亂鬥能在玩家中這麼火熱,其原因就在於快節奏,上線就打架,不用為了發育消耗時間。從開始打到結束,比較調動玩家的激情,並且地圖小,團戰混亂,玩家絲毫不用考慮意識、操作,隨便放放技能都能命中敵人,也不存在什麼死了被隊友口吐蓮花的情況。

至於為什麼職業選手也會進行多次的大亂鬥模式,有專業人士講出,大亂鬥雖然是乙個娛樂模式,但是其遊戲中還是有很多能夠練習的意識操作的地方,第一就是團戰,一直不停的打團,可以讓玩家提公升自己的打團能力,正式賽中團戰也能找到機會擊殺對方。第二就是走位的練習,因為團戰混亂,技能也是鋪天蓋地,要想成為場上最後的那一位補兵強者,就需要躲避敵方的技能。

普通玩家可能玩大亂鬥就是單純的娛樂放鬆,職業選手的壓力比較大,訓練賽不能丟,還要保持自己的狀態,有時候排位賽疲倦了,用大亂鬥調整也是不錯的。不過,大亂鬥打多了真的不會出現排位中把D/F當成雪球按了麼?

5樓:LeslieV

yes and no

大亂鬥裡因為錢和經驗、buff和debuff,英雄玩法都是不一致的。這會給你錯覺,比如拉克絲的技能可以強吃,中後期有老鼠就必須閃現和他換命。但在召喚師峽谷裡這是行不通的。

大亂鬥很吃隊友,最多能賣2個隊友,再賣家沒了。即便隊友是錯的上去了很有可能送掉,但只要有3個人上了,你都必須上。

至於操作在5個人的配合下反倒沒那麼重要。大亂鬥只有一條線,很難繞後,拉扯也只能前後拉扯。這會讓你秀不起來。而現在團戰的繞後幾乎是一門必修課。

那麼大亂鬥能練什麼呢?正麵糰戰(無繞後伏擊)的意識。比如ad是否應該向前閃現換命,坦克配合戰士刺客衝還是配合ad輸出,戰士是用命牽制還是苟活等機會,刺客面對3虛弱陣容該如何抉擇。

面對被康特的情況還要堅持原本的打法嗎?

6樓:Lavise

可以也不可以在大亂鬥裡面打團都打不好的人,峽谷裡面簡直就是無頭蒼蠅。

大亂鬥地圖方向是唯一的,你基本不用考慮從側邊或者繞後的賊子,甚至可以說是乙個雙方後排互換,前排肉搏的簡單模式;但是打團的道理是一樣的:瞬間集火造成多打少;擊殺C位,保證輸出。

昨天打了一次峽谷,中期5V5的時候,我方打野、上單莫名去吃線了,導致基地差點被推平;復活出來還是吃線,在爭奪大龍的關口,還往下走。

大亂鬥的地圖逼迫你的行為,就是打架;但是一旦地圖大了,選擇多了,很多人是很隨意的

彩蛋:去大亂鬥練補刀吧,比練打團實在多了

7樓:此安非彼安

哪怕我乙個黃銅玩家都告訴你,不能!

大亂鬥和和普通模式的地圖不一樣的,團戰也是按照不同地勢有不同的開團手段的。

大亂鬥就一座橋,有雪球的開團手段,只要帶雪球和有閃現,什麼英雄都敢去開團。

大亂鬥只是好玩,可以練習一下反應和手感,開黑先打幾把大亂鬥練練手,再去打排位,或者普通模式。

總之,大亂鬥不用補兵,不考慮多少視野問題,一直打架就可以了,支援也快,死得也快。

8樓:宸海星歌

團戰技術大概是不行的。隨機的英雄配合度太差。

大亂鬥主要是鍛鍊你的反應力,畢竟10個人擠在一條路上。還有就是可以讓你快速熟悉英雄,emmm,感覺還不如去打人機熟悉的快。

9樓:Arcres

大可不必,我不建議

團戰蠻需要英雄技能和玩家的配合,這對陣容和操作有一定要求,大亂鬥選出來的英雄,隨機性太高,甚至有很多陰間英雄(比如把我折磨爛的提莫和Sunny大男孩小丑),很不適合去練習團戰。再說你自己能玩到的英雄都不固定,也沒法針對性地練習。

都大亂鬥了,打架就好了。團戰細節?不存在的,幹翻對面就完事了。

LOL 大亂鬥中的輸贏不重要嗎?

玩遊戲就是求開心,如果只是純粹追求輸贏,那我覺得打排位更適合。畢竟大亂鬥,你有多少英雄你就有多大的隨機性。我和朋友們五黑大亂鬥的時候,基地門牙被拆2個,團戰團贏了,結果發現對面剩下的乙個偷家偷贏的時候,說實話也沒有很生氣,畢竟大家都知道當門牙少了2座的時候整個遊戲的性質改變了。當時我們五個人真的笑攤...

LOL裡極地大亂鬥雙方有可能出現同樣的英雄嗎

菲爾公爵 我來說一下正解吧,你想到的設計師也想到了,根本不會出現相同英雄的,下面我來說一下原因。大亂鬥只有等級限制,5級以後即可參加,大亂鬥兩隊共10個英雄,每人都隨機兩次是20個英雄,所以共需要30個不同的英雄。但是大亂鬥不限制你擁有的英雄個數,因為大亂鬥免費英雄和匹配模式不一樣,匹配模式有15個...

碰到只知道無腦打團(中路大亂鬥)的隊友怎麼破?

沉塵魚 首先,遮蔽隊友,因為你不能同他們無腦參團,明知這麼做必輸的情況下,你就得做出與隊友不一樣的舉動,比如說果斷賣隊友,不參團之類的,但這基本上會召開隊友的一頓臭罵,如果你遊戲心態優秀,寵辱不驚,那你大可邊看著他們罵,邊我行我素的行動。當然我是忍不了,所以遮蔽就是了。其次,隊友傻,你不能跟著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