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妻子想通過留學的方式去紐西蘭,我作為家屬陪讀可以去紐西蘭合法打工嗎,工作好不好找,望大神幫忙解答下?

時間 2021-06-04 03:31:26

1樓:lois

你妻子讀幼教的master,你可以配偶工籤合作工作。咳嗽如果你妻子不是讀的master級別的課程,就沒有辦法配偶工籤。只能配偶旅遊籤,配偶旅遊籤是沒法合法打稅工作的。

據我所知,master的幼教中部理工,明年2月的入學,不受理目前申請者在紐西蘭境外的申請。只能申請明年7月或者後面的入學。

2樓:小金留學FS

紐西蘭配偶陪讀工籤解析。

紐西蘭對大齡留學生及家人有很友好的簽證政策,配偶可以申請陪讀訪問簽證或者陪讀工作簽證,孩子可以申請「免費讀書學簽」,這樣子實現了一家人出國留學移民始終在一起。

下面先給大家介紹配偶的的簽證。

學習期間,配偶可以申請哪種簽證?訪問or工籤?

1.配偶訪問簽證 Partner of a Student Visitor Visa

2.配偶工作簽證 Partner of a Student Work Visa

如果你持有學生簽證(Student Visa),在學習某些專業課程的時候,可以給你的配偶申請工作簽證,這份簽證的名稱是Partner of a Student Work Visa。簽證時長和你愛人的學生簽證一致,可以打工,不限制工作內容和工作時間;可以學習但是不可以超過3個月。

3.學習哪些課程可以擔保配偶工作簽證,移民局介紹如下:

如果學習紐西蘭的9級碩士(Master)或者10級博士(PHD),可以為配偶申請配偶工籤;

如果學習紐西蘭的7級(Bacehlor或者GD)或者8級(PGD),並且專業屬於長期緊缺,可以為配偶申請配偶工籤。

長期緊缺專業可以查閱移民局官網或者聯絡諮詢。

3樓:Windwalker

樓下寫的都很清楚了,如果要讀幼教,就選擇GD。

但是考慮到你的專業,或許你更適合過來讀個稍微短一點的課程然後移民。

又或者是看你學歷和英語是否滿足申請銀蕨簽證的要求,試試銀蕨簽證

4樓:jane

你老婆讀幼教可以,但不要是研究生,沒意義,沒法註冊,也沒法就業。

你呢,也沒辦法做配偶工籤,只能是陪讀,打工權利是沒有的。

但我覺得不用糾結這個,我不知道你的工作情況,但是你的專業未來相對好找一點。

而你老婆如果讀幼教的GD,未來就業很有保障,不要為了一時的困境而改變方向,長遠看,前景是有的,困難是暫時的。加油!

5樓:Sara

幼教研究生不能註冊,且不是緊缺專業。新政策的情況下,你沒有辦法過來陪讀。

建議你老婆換個專業。比如計算機。

你搞建築的,這邊很好找工作。你在國內有相關學歷嗎?有相關的技能證書嗎?有相關的社保和工作經驗嗎。這些可能促成你申請工籤,甚至移民。

建議換個思路移民。

6樓:

你的正確姿勢恐怕是你自己過來申請個建築類專業的PGD,或者學QS,盡快找到工作。不過走出這步前要想清楚為什麼要去紐西蘭。

7樓:小艾

紐西蘭讀幼教研究生是不能註冊的,而且幼教也不是長期緊缺專業,新政明確規定對於在紐西蘭完成Level 8以上課程且所學專業在長期緊缺職業清單上的留學生,其配偶才有資格申請開放式工作簽證,其附屬子女享有在紐西蘭學校免費就讀的權利

可以考慮你過去讀土木工程的碩士,你老婆申請配偶工籤

8樓:

你老婆讀幼教研究生不能註冊, 畢業後不可以做幼教.

你老婆不讀研究生, 你不能拿陪讀工籤一起過去.

你拿了陪讀工籤, 不找專業相關工作工作不能移民.

你找專業相關工作不容易, 因為你沒有當地文憑和當地經驗.

話說, 你們這情況去紐西蘭幹嘛的? 支援資本主義經濟建設嗎?

去紐西蘭移民留學到底什麼方式最靠譜?

紐西蘭留學家園 留學移民其實最重要的是選對專業,我們見過太多中國學生,除了商科啥也不了解,結果學了商科不好移民,也不是說完全不能選擇商科,看個人情況而定。但其實還有很多好移民好找工作的專業,是需要我們了解的,例如 幼教 藥劑師助理 工程和IT裡面個別細分行業的等。移民牽扯的時間線很長,從留學到找工作...

去紐西蘭留學是怎樣的感受

匿了,今年五月剛畢業,讀的master,工科女,留學期間的感受就是,好好聽課,好好做assignment,盡自己可能把成績拿到最高,就是秉承這個觀念,畢業拿了distinction 捂臉 平時沒事做做volunteer,或者做一些和自己專業相關的兼職,由於自己的專業在紐西蘭很好找工作,畢業沒多久就被...

我高中畢業多年之後如何去紐西蘭留學?

愛問留學網 高中畢業後是否還在繼續公升讀更高階的課程呢,如果沒有的話,擔心你的學習方面可能沒那麼容易跟上。可以從預科讀起,預科完成後,開始讀本科課程。記得先複習備考下雅思哦,成績如何還可以的話,那說明基礎不錯,出去讀書也容易畢業點呢,還有其它疑問嗎? 定居紐西蘭的DC 首先,留學不在於年齡,在於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