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大家,有哪些又冷又甜的男香推薦(甜而不悶)?

時間 2022-01-15 20:15:23

1樓:

1、迪奧典藏系列-印香尊爵(廣藿尊爵) Dior La Collection Couturier Parfumeur Patchouli Imperial

這支廣藿香有著俯瞰大地的氣魄,它剔除掉凡世間的人類情感,將視角轉向滄桑的萬物。木質的味道與廣藿香的結合很是深沉,像是深秋裡枯敗的樹林,滿眼是枯黃色的山野,此時的你正目睹著大自然枯萎死去的景象,踏過萬物的凡塵。乾燥的木質裹挾著泥土的味道在空氣中飄揚,蒼涼而恢弘。

2、祖瑪瓏濃古龍-琥珀與廣藿香 Jo Malone Amber & Patchouli

這款祖瑪瓏的馥郁系列,放棄了小清新,走起木質焚香路線。前調是乾燥的木頭味,泛著淡淡的甜味。琥珀的味道為其增添一種細膩的粉感,為即將到來的焚香做鋪墊。

香水中的兩大主角等到後調時開始登場, 焚香與廣藿香的氣味都十分深沉,如同漆黑的森林深處,燃燒的篝火烘烤著乾燥的草木。

3、歐瓏海風廣藿香 Atelier Cologne Mistral Patchouli

開頭會有淡淡的八角味道,帶著清涼的辛香,緊接著就是一股強烈的海風來襲,鹹鹹的帶著真實的海洋味道。廣藿香就在這股海風中藏著,好像站在海岸邊,飛濺的海水打進嘴裡,襲來一股苦苦的味道。廣藿香與海水的結合,完全摒棄了它一貫的甜毒形象,鹹鹹的味道顯得很文藝,給人平靜、放鬆的感覺。

2樓:鄒文宇

你問又清新又奶我倒是可以回答一句祖馬龍鼠尾草與海鹽,又冷又甜是什麼東西……孤兒怨或者銀色山泉?【別問我為什麼是孤兒怨,那味道噴上後去逛商場真的兩公尺以內無人靠近】

3樓:陳堤

甜?我覺得愛馬仕的屋頂花園及相關系列都挺切題,RE的冰糖葫蘆也甜,液態幻想的粉色之彼有些貴,但也是我極喜歡的,真的有氣感,第一次用的時候真的很驚嘆

4樓:

推薦:Byredo Gypsy Water 980 HKD

香水是很個人化的物品,但忍不住推薦這款中性香,前調的檸檬香很快褪去之後就是很安寧溫暖的檀香+一小丟花香。既適合在篝火旁吃大串烤肉,也適合揹著揹包在深林獨行。可以流浪,也會回家。

不過終究香水還是得自己選。

你看過哪些又冷又汙的內涵笑話?

奔小康 1,女人問男人為什麼要吃偉哥,男人沉思一會兒說,想不出來2,謎語 落體美女趴在冰山上,打一四字詞語 逼上梁山 暫時沒想起來幾個,有人看了再說吧 根據調查資料統計99 的男人都對自己的老婆產生恐懼心理。原因很簡單,女人發起狠來男人根本沒得抵抗力,比如說 順我者昌。當然,這四個字並不可怕,可怕的...

請問大家有沒有韓劇《孤獨又燦爛的神 鬼怪》的電腦桌布?

芋圓燒仙草 最喜歡蕎麥花田的這一張啦,嘻嘻 蕎麥花的花語 戀人 再貼幾幾張美圖 講真這部劇的構圖也太好看了吧,基本上隨手一截就是桌布再來幾張人物的 不愧是肩膀痞子啊 笑起來真的好暖啊!超好看的單眼皮歐尼這個加拿大魁北克的景也好好看的嘞 就是封面 為啥子圖這麼小 這裡超可愛呢 愛心發射biubiubi...

大家有沒有適合幼兒園寶寶好玩又益智的玩具?不要超過150塊的哦?

山間知曉心事 兒童玩具積木桌!我給我小侄女買的就是積木桌,能增強她的動手能力,從娃娃抓起!我買的樂樂兄弟這個牌子,是ABS的材質,收到之後沒有異味!而且積木質量也不錯,沒有毛刺,不用擔心小朋友會磕到碰到啦!積木又可以拼7個造型,多多選擇! 一空望生 這幾款小遊戲在各種中高階幼兒園特別流行,這些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