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讓我給她帶東西,然後不給錢也不提這回事,我應該問她要嗎?

時間 2022-01-12 13:44:41

1樓:非攻

該要就要吧

往好的方面想,舍友可能是忘了,所以找乙個輕鬆的氛圍,禮貌一點,玩笑一樣的,把這件事提一下,尷尬是一定會有的,但是大家都是良心人,不會有啥問題

但如果ta就是不給,認為舍友就應該互相幫助,那OK,就要,要不回來就讓ta下次幫你帶東西,ta不幫就讓ta還錢,當然還有乙個建議就是如果是你價值觀內的牛毛小錢,那沒必要一直糾纏,就當掉了幾枚硬幣認清了乙個人,下次不要再幫ta 以後都不要有交集

2樓:瓜子兒

必須要!

她可能是忘記了也可能是不想給佔便宜。

無論是前者還是後者,找她要回來都是應當的。

如果是前者,你找她要她心裡絕對不會介意

如果是後者,防止她日後繼續蹬鼻子上臉,必須把苗頭扼殺,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3樓:ALLEN

瀉藥,下次提問麻煩嚴謹一點。

室友讓你給她帶東西,你帶了嗎?

帶了,好,帶的啥東西?

乙個塑膠袋,還是一枚提夫尼鑽戒?

如果是一瓶水,一盒餅乾,乙份外賣,那麼,是經常,還是大學四年就一次?

每個區別都很大的。

還是拜託嚴謹一點。

每次室友讓我帶東西,總是不給錢,非得我自己開口要怎麼辦?都是小錢,弄得我跟債主一樣的,唉 ?

我是乙隻魚 同事每次都讓我幫他帶四五塊錢的東西,帶了回來問了我多少錢,但是又不給,每次我心裡想想,算了,幾塊錢就當我請他了,但是次數多了,幾塊幾塊就累積成了幾十,我自己都不捨得花錢。想想就生氣。而且每次出去買東西,明明自己有手機,手機就拿在手上,也要讓別人幫他一起付,付了又不還,不知道他是覺得別人付...

同事讓帶東西總不給錢怎麼辦?

同根生 一看這個題目就知道你有拒絕困難症,拒絕別人對於你來說太難了。乙個成熟的人,都是懂得說 No 的人。否則無論你走到哪,換一百份工作,你都將感到身心俱疲。思克恐,我們先來想清楚你拒絕別人會得到什麼後果?1.對方知道了你是在乎這個買東西的錢的,以後每次都給你。這種結果皆大歡喜。2.對方很不開心,覺...

朋友讓我給她帶東西,我拒絕了然後她隱晦的發朋友圈說我,我是該怎麼辦。 這個朋友還要交嗎。

亦久亦舊 屁大點事這點心胸沒有,要你帶的什麼,氧氣嘛,下一秒不給他會死嗎。再說了,任何人沒有任何權利要求別人對你好,及時哪怕你對他好了,但那是你自己想做的沒人逼你,但你不能要求別人還回來你對他的好。這樣的人估計你給他帶了也未必能記著你的好。趕緊遠離吧。 清風 或許你該問問自己,這樣的朋友值得深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