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即將播出的的《老中醫》?

時間 2022-01-12 13:44:41

1樓:水盡雲起

做土匪是一條沒有結果的路,一百零八好漢中稍有遠見的都贊同招安。電視新水滸傳中吳用說大宋氣數未盡,不招安總有一天會被朝廷滅掉。我覺得這才是宋江受招的真實原因。

究竟咱們都不笨,別看梁山很強,但真和大宋開戰恐怕輸多贏少。個人拙見,說的不好見諒:關於《卷珠簾》的呈現,都讓咱們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不得不說,這是一首純中國古風的感觸,預期說她是一首歌,不如說她是一幅畫。

比照劉歡教師修正的前後,我個人覺得這頓時變成了兩種畫面,一種是少女懷春,一種是深閨怨婦。其實這樣說也有點牽強。咱們換個角度來考慮吧,以霍尊的年紀和其人身履歷,能寫出這樣的詞來,讓人驚嘆,可是究竟情感有餘,歌詞的潤飾缺乏,在「夜月明此刻難為情」,之後的那一段,讓我有一種俄然從千年前,突然被拉回現世的感覺,總有一些生澀感。

而劉歡教師對歌詞的修正無可厚非,歌詞無論是意境仍是流通程度都大大的提成了,可是這現已不是本來的《卷珠簾》了,說句實話,作為乙個聽眾來說,筆者並不太滿足,並且上面的幾位大大也說了,歌詞還有幾處改動不到位,我覺得這就是劉歡教師把歌詞的整個意境變化的當地。並且,修正後的唱法,筆者也有點無法承受。可是比照前後,劉歡教師修正的更耐聽了,筆者在上班的時候能單曲迴圈聽上一下午都不覺得不耐煩。

總而言之吧,筆者在等待能再次修正《卷珠簾》,能有更好的著作面世。

文化不高的老中醫如何辦中醫行醫證?

石與木艾草文化園 這個問題就像是沒讀過大學,想辦個本科畢業證一樣。中醫學是一門非常系統,非常全面複雜的學科,沒經過學習是不可以稱之為中醫的。古代的中醫首先一定是讀書很多的有才的人。也正是這部分所謂文化不高的人自詡為中醫,把中醫給毀了。這種充其量可能這是祖傳的某個秘方,沒有理論基礎的不算是中醫。 宮本...

如何評價《老中醫》中馮遠征的趙閩堂?

Coder 這段太讚了!是真的把這個角色演活了! 趙大夫是什麼傲嬌大可愛,整部劇的歡樂源泉 斤斤計較卻有情義良知,膽小怕事卻有愛國情懷,這不就是大多數中中國人的縮影嗎 和翁泉海死對頭背後又各種神助攻 只可惜這對cp沒能結成親家 馮遠征老師作為北方人竟然把上海男人詮釋演地那麼好!不愧是老戲骨,完美詮釋...

你身邊有沒有靠譜的老中醫?

雷公藤 中藥開方一般常開三,五,七付,兩次,最多十五付,算半個月吧。要看你準備調治什麼疾病。你吃藥就見效,說明開方對症,停藥就沒用說明療程沒滿。很多慢性疾病單改變體質打底就是三個月的。老中醫應該會和你說吃多久,總的療程多久。最後說一下,中醫治不治病根和你以上說的情況完全不符合邏輯。 weyoga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