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劇《漂流少年》裡,長良與瑞穗後續有可能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1-12 13:35:52

1樓:禮堂釘真

首先長良跟希的感情底子更深,而且希又是他的第乙個真正的人生導師,也能看出來以他的性格更喜歡這種很積極又對待生活很認真的人,因為互補,希身上的品質都是他潛意識裡所嚮往的。

而相比之下瑞穗跟長良本質上差不多,都屬於逃避型人格,只不過長良是自卑型瑞穗是散漫的擺爛型,看你抱團搞內部操作不爽就懟,看你虛偽,裝逼不順眼或嫌麻煩就絕不配合,從而自我封閉害怕直面困難。然而自卑的人骨子裡是嚮往那些積極自信的品質的,跟自由散漫的人只能成為能一起放鬆身心的朋友而不能得到情感上真正的幸福感,兩個人吵架那回也可以看出來瑞穗對長良的批評根本就沒戳中他的點。而瑞穗如果真要找理想型應該也會找像阿三那種比較積極Sunny又不會給別人壓力的型別,長良這樣的只適合作為乙個傾訴物件。

總之這兩個人實際上性格上的相性是比較差的,只是一直在希和阿三的動力支援下相互扶持,以後應該也會是很好的朋友不過很難成為戀人。

2樓:惡杉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jpg

從頭到位兩個人都沒什麼特別重的交情,撐死就是普通的朋友。

結尾長良第一次去找瑞橞的時候,對面也沒認出來麼不是?

漂流能成為朋友,還得虧長良有點能力,還有作用,不可避免會有交集。

回到現實這邊,想都不用想瑞橞會有自己嶄新的生活,長良的生活又是如何?和之前不是一模一樣。

希的死多少和朝風有關係。

那個黃髮女看不明白。

3樓:金泰來

暗示的像是黃頭髮妹妹,對於長良瑞穗兩個來說,還是要回到真實世界,如果只有彼此的話,其實還像是沒有回來一樣,有了新的朋友,才像是真的回來了

4樓:tomxiqiguguai

如果漂流後的長良和瑞穗相識,是有可能的。

但是他們漂流了兩年,太熟了,這期間也從未想過把對方當戀愛物件。

以我個人的經驗,他們每過個半年一年見一次面隨便聊聊,然後跑路,這是最有可能的情況。

5樓:cjj

冷知識:男女生之間不只存在戀愛關係,還有普通朋友關係,哥們關係和閨蜜關係。

(從其他回答來的可以從第二個分割線開始讀)

所以說長良和瑞穗根本不是戀愛關係。縱觀整部劇,長良只對希有好感。注意我這裡的用詞:

「好感」。劇中主角團全部為初中三年級學生,初三多少歲?14到16歲,是情竇初開的年紀,就算日本學生比較成熟,也不能完全理解愛情為何物。

長良對希的感情是很複雜的。從劇中細節可以推知,長良原生家庭環境惡劣,其父母不僅不能給長良提供基本的保障,甚至連自己的都管不好。在這種環境下成長的長良,勢必極度自卑,因而不願與他人交流。

具體表現為從小到大沒有朋友,在學校沉默寡言,不合群,對老師愛搭不理,有自閉傾向。

希卻在一系列的機緣巧合之下打碎了她與長良之間的心之壁,使長良對自己產生了諸如依戀,憧憬,愛慕等等情緒,以及高度的信任和不捨的追隨。在長良和希的關係中,愛情只佔了一小部分。對長良來說,希可以是戀人,但這並不是長良最需要的。

他最需要的是如姐姐,甚至母親一樣,給他指引方向,並帶領他前進的人。

至於瑞穗呢,真的就只是普通朋友一樣的關係了。指引前路的前輩,一定會先我們而去 ,並不能終身陪伴我們。終身陪伴我們的只有伴侶和朋友。

又因為在故事結束之前,長良都不明白愛是何物,為什麼去愛和怎麼去愛,所以剩下的選項就只有朋友了。事實上,長良和瑞穗也確實只有朋友間的互動和陪伴(什麼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就是扯淡)。

這樣單純的朋友關係,可以發展為戀愛關係嗎?我認為可以,但沒有必要,夏目心中想必也是這樣想的。

這四種異性間的關係,有且只有朋友是完全跨越了性別差異的,是捨棄一切外在條件的,是最接近靈魂交融的。那有人可能會問了:戀愛關係不是最親密的嗎?

這就涉及到我的觀點:一切型別的「愛」都是生物本能,在不為人所感的情況下,潛移默化地影響著生物的主觀意識,最終改變生物的選擇。在此我擲下暴論:

世界上絕大多數人與其父母維持關係,都是因為其父母乃其父母,而非其父母是其知音。這就解釋了為什麼那麼多的家庭不和睦,動輒母子吵架;又有那麼多的熱戀情侶倏忽翻臉,就地分手。

古人認為,人之間交往的最高境界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兩個互相之間完全了解的人,又彼此珍惜,理解對方的價值觀,還處處為對方著想,最終形成的關係就是一切盡在不言中的淡水之交。

那麼,這四種關係可能共存嗎?太難太難了,我是沒見過,如果真的有,那一定是伯牙子期般的知音。單純的異性朋友太容易因為其他事物的影響而變質,一旦變質,就難以返回最初的狀態。

成年之後各種各樣的慾望產生,使人很難將同性異性一視同仁(如果你是無性戀,當我沒說),這個時候再與異性發展,首先就會排除朋友關係,即使你自命清高,也頂不住來自外界的流言蜚語(題主的慣性思維值得警惕)。

這些因素直接導致了異性朋友的珍貴,如果我有的話,現在的我勢必會不惜一切代價去珍惜。事實上,戀愛關係不能長久存在,因此世界上那些白頭偕老的情侶,最終都轉變成了朋友關係,我敬佩他們。

所以題主不必多愁善感,長良和瑞穗大概率只是跳過了無關緊要的戀愛階段,直接進入白頭偕老的階段了而已(doge)。

至於我為什麼那麼有自信,把長良的心路歷程分析了一遍。是因為看動畫的時候既視感太強烈,都是過來人, 。

6樓:時雨蒼燕

不太可能

但我是希望他們能在一起的,雖然每個希在一起很可惜,但瑞穗也不錯,希不在的時候他們兩人也相處了很久,最後一集牽著手跑很不錯了

如何評價電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ugly 當少年 派 成功地到達了墨西哥海岸,趴在沙灘上時,我才從那奇幻的世界中醒來。李安導演的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真是精彩絕倫,同時我也深深地佩服派的勇氣與耐力。派的父親是一家動物園園長,他的家庭和動物在前往加拿大的路途上不幸遭遇了海難,輪船沉入了海底,而少年派和乙隻老虎倖免於難。失去親人的派非常...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中派的女友說明了什麼?

啦啊 別瞎分析了,雖說電影跟原著是兩碼事,但是老鼠真的只是個老鼠而已。原著裡面,老鼠爬到了派身上,引起了老虎的注意力,派擔心老虎會撲過來,抓起老鼠扔給老虎吃了。電影裡面也有這段,但是原著沒有女友這個人物。女友純屬電影裡邊新加入的乙個人物。我猜測加入這個人物的原因是填充一下前期的劇情,畢竟在原著裡,前...

最近番荒,求番劇推薦?

宇宙 約定的夢幻島 冒險勵志番,幾個小孩子為了活下去救出更多的同伴而作努力 咒術迴戰 熱血戰鬥番超級喜歡主角虎子,虎子給我的感覺更加溫柔 就這兩部吧,很值得一看的hh我也不知道如何形容這兩部番了,說多了感覺會劇透hhh 亡秦者胡也 動漫 國漫 一人之下 狐妖小紅娘 魔道祖師 小綠和小藍 即將播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