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室友每次叫帶東西,你不提他不給錢。提出來了。他說等下然後接著打遊戲,後面忘了那種。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06:25:58

1樓:

解決辦法很簡單啊,我大一的室友也這樣,一兩次之後他再讓我捎東西,我就直接說'都可以,但要先打錢',不先給錢就不幹。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故意不給錢吧,他們都是真的忘了這回事。多提醒他們下就可以了

2樓:

不帶啊!沒空這種除了說開(時間長了也是撕逼)知道為啥好好名牌大學生成殺人犯唄,被逼的不再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說開比較好為啥總讓你帶,因為你不會拒絕好說話免費帶飯還帶出毛病了吃白食啊包養也不包男的啊

3樓:我說Julia

1.直接說。有時候記得的話會直接告訴她:xx,上次給你帶的啥啥多少錢你還沒有給我。

2.累計結算。比如說今天給帶了早餐,下一次再幫她帶的話就會一起結算哈。

3.很熟的朋友話,忘記了就算了。因為她們也經常請我吃東西吃飯什麼的。

4.還有她們實在忘記了而我又沒有說的話,就不太管了。

4樓:玄戈

直接要,真的。我打遊戲也經常忘記給舍友轉錢。舍友知道我性子所以就直接和我說了。

我真真是無心的 。現在就先轉給舍友錢再讓她幫我帶。想讓他把錢還你,看著他轉。

然後再讓你帶東西就先轉錢然後帶

每次室友讓我帶東西,總是不給錢,非得我自己開口要怎麼辦?都是小錢,弄得我跟債主一樣的,唉 ?

我是乙隻魚 同事每次都讓我幫他帶四五塊錢的東西,帶了回來問了我多少錢,但是又不給,每次我心裡想想,算了,幾塊錢就當我請他了,但是次數多了,幾塊幾塊就累積成了幾十,我自己都不捨得花錢。想想就生氣。而且每次出去買東西,明明自己有手機,手機就拿在手上,也要讓別人幫他一起付,付了又不還,不知道他是覺得別人付...

每次跟室友帶東西她都不記得給錢怎麼辦?雖然金額不大但次數多啊,要怎麼提醒又不尷尬?

我室友也是這樣。每次都這樣,我都尷尬了。每次我把花了多少錢的截圖給她,她都說好的好的,然後每次都不轉錢,我快要窒息了。這一次,我打算等個三四天,她不給的話我就直接要了 微笑臉 但我每次要的時候,她都表現得不記得的樣子 不是十幾二十塊不記得,而是兩三百不記得,人的記性這麼差?我記性太好?我有時候真的覺...

每次出門都給孩子帶東西對嗎?

全職媽媽的生活 我比較傾向你的觀點。出差帶東西是可以,但是出差很頻繁就用不著每次了。偶爾帶點有新意的東西,孩子應該會更珍惜,每次帶就是家常便飯的事了,反而沒有驚喜。愛孩子不一定表現給他買東西,出差回來陪他講個故事,給他乙個大大的擁抱這就是愛,孩子能感受到的。孩子對於禮物或玩具,更多的是一時興起,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