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高人氣日本動漫角色都是矮個子

時間 2022-01-12 13:35:52

1樓:編號4859

高人氣角色大多並不低,已經有人舉出了很多例子就不多談。

日漫角色大致是按日本人平均身高來的,角色型別和屬性都很多,不乏矮個子,但也只是其中之一,並不能得出什麼日本人對矮個情有獨鍾之類的結論。矮個角色很多會和萌或可愛掛鉤,矮個和高個配對就會產生萌萌的身高差。比如最近的作品:

當然了,長得好看的矮個角色才萌,不好看的就只是個子矮而已。邏輯別搞反嘻嘻

2樓:槍騎士

事實證明,日本人還是喜歡高個子男生。

【火影盤點向】120位男性忍者身高對比_嗶哩嗶哩_bilibili

【火影盤點向】120位男性忍者身高對比_嗶哩嗶哩_bilibili

如果把170厘公尺定為標準身高,你覺得火影裡有幾個「高人氣成年男性」低於這個標準?

世界上絕大多數人都不喜歡「矮個子男性」,包括日本人。

這個世界,就是對矮個子有很大的惡意。

兵長人氣高,是因為角色塑造的好,他臉長得帥,性格有魅力,能力還超強,而不是靠160厘公尺的身高吸粉。貝吉塔同理。

人人都知道,他們身高矮是缺陷,這都成梗了。

你難道沒見過日本人在動漫裡嘲諷矮個子角色?

我都懷疑你是否看過火影、巨人和龍珠。

《這個勇者明明超強卻過分慎重》

另外,動漫人物比例,跟三次元不一樣。

人物比例怎樣,全看畫師心情。

比如《海賊王》這種,千奇百怪,什麼比例都有。

蒙奇·D·路飛,174cm

羅羅諾亞·索隆,181cm

娜美,170cm

烏索普,176cm

山治,180cm

妮可·羅蘋,188cm

弗蘭奇,225cm

布魯克,266cm

托尼托尼·喬巴,90cm

健次郎身高185厘公尺,10頭身以上。三次元沒有吧,姚明和易建聯都沒這比例。

魯路修第一季身高178厘公尺,第二季身高181厘公尺,9頭身。

易建聯身高213厘公尺,大概有9頭身比例。

貝吉塔是典型的五短身材,頭大身子小,目測6頭身。他的身體比例是縮水的,三次元1公尺64的男性,基本沒有這種比例。

比起身高,他的體重設定問題更大。

貝吉塔身高164厘公尺,體重才56公斤,這身肌肉是充氣的嗎?

《龍珠》的人物比例,大多是縮水的,低於三次元,人物明顯頭大

卡卡羅特這一身肌肉,80公斤以上才能撐起來,62公斤就是個瘦竹竿。

貝吉塔70公斤以上才合理,而不是56公斤。

阪田銀時,177cm

桂小太郎,175cm

阪本辰馬,181cm

高杉晉助,170cm

土方十四郎,177cm

沖田總悟,170cm

近藤勳,184cm

真田幸村,185cm

織田信長,190cm

前田慶次,210cm

完全不符合歷史,你猜光榮公司為什麼要這樣設計?

身高175厘公尺(2023年4月1日—2023年12月24日)

他主演了很多武士電影,都是扮演正派角色,大俠人物。

這裡,特意用矮子來襯托男主角的高大威猛

對面的反派——仲代達矢,也是大明星,身高180厘公尺

《七武士》裡的C位就是三船敏郎

身高180厘公尺(2023年2月16日~2023年11月10日)

上世紀七八十年代,高倉健就是無數中國女性心中的男神。

身高189厘公尺(2023年6月22日)

這位有日本阿伊努人血統,長得像西洋人。他演西洋人,毫無違和感。

《羅馬浴場》

身高176厘公尺(2023年11月13日)

人氣非常高的日本偶像派明星

身高180厘公尺(2023年10月11日)

國內非常熟悉的日本大明星,很多人都以為他是中中國人。

身高184厘公尺(2023年12月26日)

人氣極高的日本偶像派明星

為什麼日本很多動漫人物設定都偏好無腦熱血的主角配邪氣冷酷的二號?

萬里的探索者 因為冷靜理智的男主很容易會讓劇情進行不下去或者是著過於快速的結束劇情,而沒頭腦和不高興的組合能夠更容易的推進劇情,也比較方便作者塑造人物形象, 天墉今又雪 有,看過乙個叫free男子游泳部的 男主就是冷酷型的,但不是很邪,男二是熱血拽型的,男三是溫文爾雅型的。沒頭腦和不高興配,沒毛病啊...

日本動漫裡為什麼夏天很多?

分數很重要呢 因為夏天女生可以穿短袖,穿短裙,還能找藉口去海邊買泳裝福利 日本冬天下大雪,把時間往前提一提就可以看櫻花了 又可以扯好幾集。不過,這個主要是看番劇,可能題主看的純愛和熱血類的比較多。有些番劇冬天就特別多了,因為可以泡溫泉 溜了溜了 零靈楽 這種情況大多在都市類以及校園類或者與之相關的番...

為什麼日本動漫改編的真人電影角色的還原度都不高?

寺棟棟期吾 忘記哪個大佬說的了,意思大概是漫畫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就是為了表現現實世界無法表現的東西,或者說同樣的效果現實世界要想展現出就需要超級鉅額資金支援。因此一部優秀的漫畫創作出發的本身也許就決定了它其實根本無法改編成真人電影吧。 突然想到這個問題,便搜來回答,果然有這個問題。看動漫之後,總是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