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電梯發生事故,想了解一下什麼原因導致的並知道電梯發生事故時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1-12 00:16:27

1樓:我心縱橫

首先告訴你,如果坐電梯遇到故障,你就安靜的呆在電梯裡,千萬不要嘗試自救,這個時候,呆在電梯裡是最安全的

再寫用電梯裡的緊急通話裝置向外呼救

至於這個故障,只能說這是電梯在自我保護,這正好說明你這台電梯是安全的

2樓:客星山人

首先,這個屬於故障,還沒有構成事故,《特種裝置安全監察條例》規定,電梯轎廂內人員被困滯留2個小時以上(即便沒有受傷)屬於一般事故。

其次,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電梯在產生故障後,十幾分鐘就恢復,這個過程應該是電梯的自我保護啟動,裝置重啟之後,恢復了正常使用,可以理解為,類似於我們的電腦或者手機卡宕機了,然後重新啟動,電腦(手機)恢復正常。當然,你寫到了「按電梯鈴呼救」,但是沒有提到是否呼救成功,是否有人應答,所以無法判斷這個五方通話系統是否通暢,人員值守是否存在失職。

再次,你今年看到兩次電梯在維修,這個也算是很正常的情況,因為電梯每半個月就要進行一次維護保養,一年就是24次,這個頻率不低,再加上各類出現故障的突發性維修,並且在普通吃瓜群眾看來,維保確實很像電梯在修理的樣子。

然後,即便是故障,你也有權利向管理單位進行反映,我的建議是你看一下這台電梯是登記在哪家單位的名下,然後直接向這家單位進行反映,因為宿管有可能(僅僅是個人猜測有可能)並不是這家單位的員工,或者他是員工但他的崗位並不負責這塊內容。

今天看到傑西卡去了坎城,就去想了解她一下,想知道她為什麼退出少女時代?

鐵鍋騎士ii 首先,事發前提都是一樣的,就是鄭秀妍自己的品牌BLANCE和少女時代事業之間要做取捨。補充背景,鄭秀妍是14年6月開的品牌當時隊員和公司都表示支援,結果九月就鬧到這樣。一種說法是公司想從BLANCE裡拿提成,鄭秀妍沒同意就被踢了,毛絲之間廣為流傳的說法是少女時代全員投票決定鄭秀妍到底走...

想了解一下自己是什麼水平

安老闆 三個月看不出水平,你放個三年的我看看。到時候邀我,我可以告訴你是否比我強,另外如果能知道你買了什麼怎麼買的我還能推斷一下你這個套路能操作多大資金量 弱水 你這才剛開始,追熱點,追訊息,反覆進出。玩技術,這是每乙個韭菜的成長之路,哦!對了還有開槓桿,等你這些都經歷過了 如果還能有不錯的收益,那...

想了解一下高血壓的知識應該看什麼書籍?

心的希望 對於高血壓的一般知識我們大家需要掌握一下,對於平常的一些保健有作用的。成年人血壓大於等於140柱公釐汞或者是舒張壓大於等於90公釐汞柱就是高血壓了,不論年齡的大小。中國成年人高血壓患病率可以高達四分之一,全國高血壓患者人數2.7億人是患病率最高的慢性病。可以到書店看看有沒有好的書! 四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