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一下自己是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5-10 15:48:44

1樓:安老闆

三個月看不出水平,你放個三年的我看看。到時候邀我,我可以告訴你是否比我強,另外如果能知道你買了什麼怎麼買的我還能推斷一下你這個套路能操作多大資金量

2樓:弱水

你這才剛開始,追熱點,追訊息,反覆進出。

玩技術,這是每乙個韭菜的成長之路,

哦!對了還有開槓桿,等你這些都經歷過了

如果還能有不錯的收益,那麼說明你很有天賦,那麼請你加油繼續幹。

放心這是乙個投資者必然會踩的坑,凡事沒有親自體驗過的,在巨大的貪婪面,理性一文不值。

之後的路嘛,看悟性了。加油

3樓:哎呦佛

十多年的老手就這樣虧。

小夥子多努力等你十多年了也能像我這樣虧!

去年一年才賺了50%,前年47%

你要是能持續兩年都這樣那你就厲害了。

4樓:牛不牛

看到一大圈的回覆,大家還真當題主是個新手?

老實說,我還真討厭像題主這樣裝筆的人。

乙個新手3個月57筆交易,50%的勝率,50%以上的盈利。這至少說明止損做的好。能嚴控止損,就算老手也沒有幾個能做到,別說新手了。

說完題主裝,接下來就打題主face。

3個月57筆交易,交易比較頻繁,說明題主不知道什麼時候該空倉。勝率只有50%,就是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該空倉。而且這麼爛的勝率,會不斷挑戰題主每筆交易設定的止損底線。

如果哪天題主不能做到嚴格遵守止損紀律,那就是大虧之時。

勝率要高,交易體系得牛B。無疑,題主的交易體系還差很大火候。

5樓:老金看財經

你能賺,說明你運氣不錯。如果你能清楚你為什麼能賺,那麼你肯定有點厲害了,如果你能清楚為什麼你能賺,並且能用能賺的那種方法繼續去賺,就算不賺也能保證不虧,那麼你已經很強了!加油

6樓:戀上你的吻

還行,賺錢就是好樣的,不過沒有經歷過熊市洗禮的不算什麼高水平,看樣子應該是打短的,有一套自己的策略,不盲目,有目標,不盲從,真的還是挺好的,繼續加油。

想了解一下藝考

很久沒上知乎了,現在才回答,瀉藥 我是17屆美術生,現在已經畢業兩年了,當時我在乙個小畫室,不過水平也不錯,水平最高的是我和乙個女生,不相上下吧。這是背景 但是等你考試成績出來,有時候會讓你摸不著頭腦,因為藝考這東西有時候波動很大,當然有實力的人肯定不會考差,但是還是有不少有實力的人遭遇了滑鐵盧。我...

想了解一下自主招生,難度,內容,還有與競賽的區別?

高愛玲 首先,必須要達到一本線,因為自主招生最低是降到一本線。其次,自主招生是選拔學科特長和創新潛質的。從2018年來看,五大學科競賽越來越被看重。你可以參加試試,當做一次提公升自己的機會。 kaitoukito 過去這麼多年只能憑印象回答了,我屬於江蘇理科11屆考生啊。我那年自主招生是分為 北約 ...

萌新想了解一下陸婷?

今天鴨熟了嗎 別被飯圈干擾當然開心最好,陸婷本身是很立體的人,不只有台上御姐台下萌的這種反差,也有其他很多面,業務能力強沒得說,是個很真誠很成熟的偶像 之前回答的聚聚已經貼了很多b站的檔了,祝快樂補檔 破村偽球迷 大概就是乙個很溫暖很有趣又很傲嬌的人叭 身材能排全河top3不接受反駁!ps 我是野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