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一下馬來西亞的大學,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1-06-02 01:28:10

1樓:乙隻眠羊

準備在馬來西亞公立大學讀碩士,首推五大公立,即馬來亞大學、博特拉大學、理科大學、理工大學、國民大學這五大公立,其優勢無需我再多言。

而題主需要學校在吉隆坡,馬來亞大學總校在吉隆坡的班臺谷,分校在吉蘭丹州和吉隆坡市中心;博特拉大學在吉隆坡附近的科技園區,距離吉隆坡有25公里的距離,也可以大概概括在吉隆坡內;理工大學主校區位於馬來西亞西馬南端的柔佛州新山市,另外在吉隆坡市中心還有乙個研究生和博士生校區;理科大學在馬來西亞西北地區的檳城;國民大學的總校區在吉隆坡,但並不在市區,距離市區還有35公里,分校在吉隆坡市區。綜合上訴因素,如果想在吉隆坡市區,題主可以選擇馬來亞和理工,如果在吉隆坡及其周邊都可以的話,除了理科大學都可以的,具體還要看題主自己的選擇啦~

選擇學校還需要結合自身能力,如果覺得這幾所學校申請的通過率不高,也可以考慮北方、國際伊斯蘭、瑪拉工藝等學校,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具體有其他不懂的地方也可以諮詢我噢~

2樓:新馬國際留學

馬來西亞留學公立的話可以考慮馬來亞大學、博特拉大學、國民大學,其中馬來亞大學是在吉隆坡,也比較符合題主的期望,如果咱們績點均分和雅思成績都達標的話可以考慮馬來亞大學,其次博特拉大學和國民大學都在雪蘭莪州,在吉隆坡附近,但也不是很遠哦!其次還可以考慮位於檳城的馬來西亞理科大學,柔佛州新山市的馬來西亞理工大學,關於馬來西亞留學費用、學校可以參考下列文章哦!

新馬國際留學:快拿出小賬本!給你好好算算馬來西亞留學這筆賬!

新馬國際留學:馬來西亞留學-拿到馬來西亞理工大學的offer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新馬國際留學:去馬來西亞留學讀博士,理工大學寒暑假博士釋放無限可能!

3樓:馬來西亞留學巴士

那就馬來西亞公立前五吧,馬來亞大學,馬來西亞博特拉大學,馬來西亞國立大學,馬來西亞理科大學,馬來西亞理工大學。

詳細乾貨在下面,強烈建議收藏。

馬來西亞留學巴士:乾貨!想去馬來西亞留學?這5所學校最值得考慮!

4樓:留學妞

看公立還是私立,還有就讀的時間成本,經濟成本。目前大馬還是比較有價效比的留學地方。公立院校經濟成本低,不過時間長,而且畢業難度大。

私立院校也有排名不錯的,時間短一些,畢業難度適中,不會比國內碩士難

5樓:七月

除去牛津,劍橋,哈佛之類的超一流大學,其他都一樣,選乙個好畢業的就行,如果不搞深入研究,沒必要過多糾結含金量,只是要乙個文憑傍身的話,選好畢業的學校,時間短的,省錢的。

6樓:世紀教育

世紀大學是馬來西亞最大的私立高等教育學校之一,擁有超過2.5萬名學生,其中有超過3000名來自世界70餘個國家和地區的留學生,在世界各地有超過12萬名校友。配合業界和學生需求而設的課程,讓世紀畢業生更易獲業界聘請,並成為各自領域的領導。

世紀大學開設有包括證書課程,專科、本科、碩士及博士文憑課程等,所設課程均獲得馬來西亞教育部和國家學術鑑定機構認可。世紀大學也受到了中國教育部認證認可,在教育涉外監管網備案可查。同時,世紀大學還開設有於海外大學的聯合辦學及學分轉換課程,學生可以把在世紀大學修得的學分轉移至海外大學,擁有來自包括英國、澳洲、美國等多國的合作夥伴大學,還有多種3+0雙聯課程。

世紀大學是馬來西亞六星級大學。主校區位於哥打白沙羅,有檳城、吉隆坡、雪邦、沙登和砂勞越等5個分校區。與謝菲爾德大學、格林威治大學、桑德蘭大學、南昆士蘭大學等眾多院校有戰略合作關係

7樓:cross

就學術去公立刷績點來私立這樣,公立難畢業,學制長但文憑高 ,便宜,私立好畢業學制短 ,但文憑低於公立,貴,最好參考qs排名做參考看自己需求

8樓:大馬留學

推薦肯定需要根據你現在的成績和你想讀的專業啊,不是根據你想去的學校所在地!不管是作為跳板也好還是提公升自己也好,肯定需要找乙個最適合自己的,需要多方面因素綜合考慮一下

9樓:Jeremy

吉隆坡的公立好點的也就只有國民大學博特拉馬來亞了,而且都不是在市中心,算是郊區吧並不繁華... 這些學校有一定畢業難度,還要結合自身情況選擇!

10樓:大胖在大馬

距離吉隆坡市中心1小時內車程的我和你簡單說說。

首先排名高:馬來亞,博特拉,國民,莫納什,諾丁漢容易畢業:世紀,城市,林肯

折中:泰萊,英迪,思特雅

以上可根據自己情況來選擇。不怕難畢業想要排名高,那就第一種,如果只為了拿個文憑,第二種。如果折中第三種

11樓:大馬留學阿然學長

馬來西亞公立大學:馬來亞大學,博特拉大學,國民大學,理科大學,理工大學。(QS前兩百名)

私立大學:思特雅大學,泰萊大學。

問一下去馬來西亞留學好嗎?

Fanciers 馬來西亞大學和世界上的頂尖學校都有相互合作和聯絡,而馬來西亞大學的標準由馬來西亞教育部統一監督。馬來西亞在國際教育界的聲譽持續提公升,整體上亞洲的教育也是呈現同樣的趨勢。但是,這並不意味著,馬來西亞會和它的島嶼位置一樣,和國際教育界相互隔絕。以下的因素,是同學們強烈將馬來西亞考慮作...

馬來西亞大學英語測試(MUET)有什麼應試技巧?

瘋不覺 MUET 分為四個部分 閱讀理解 寫作文聽力 會話先從閱讀理解開始說吧。這個部分最煩的是 false 和 not stated 之間到底該選哪乙個,解決方法是多做練習,尤其是要刷past year 資源自己找吧,我曾經也在網上找的,後來考完了就刪了 接下來是作文。其實按照我的觀察,作文的分數...

請問一下大神,想長期從馬來西亞進口河沙,怎麼做成本最低呢?

榮少 馬來西亞河沙最普遍做法都是FOB,一般都不做CIF,你想要CIF什麼都不用煩的話你就要談好條件在簽合同。如果要成本低你可以投資,當然你也要了解場地有多大,沙適不適合你。我這裡就有海沙和河沙,都是皇室AP准證。有興趣的可以過來考察聯絡我。 張大先生 馬來西亞河沙現在能穩定出貨的其實就乙個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