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一下編導這個專業,有那些大學編導作業是比較優異的

時間 2021-05-31 01:33:01

1樓:Felling

不用藝考考的要麼文化很高,好麼很爛。表演,你的顏值要是不是很出眾,趁早放棄,編導的話,語文稍微好一點,可以入門,在後期找老師雕琢唄

2樓:北電放假學院理事

編導專業可以考哪些小專業?

編導專業具體考什麼內容?

編導專業的名校錄取分數及就業機會?

看我寫的2萬字編導考學指南就可以啦!

3樓:

第1梯隊:北電、中戲、中傳、北師範、上戲

第1.5梯隊:浙傳

第2梯隊:南藝、同濟大學、重慶大學、上海大學第2.5梯隊:山藝、雲藝、南廣

第3梯隊:川傳、山傳等

4樓:有夢想的孩子

編導真的會囊擴很多東西,但是很多都是去了大學才回接觸到,而且如果你自己大學是乙個很不錯的學校,那你學到的,接觸到的也就會好很多

5樓:一顆小糖逗

我現在做編導,大學學的是廣播電視新聞學,沒有通過藝考,普通高考純文化課分數過了就行。後期從業對文字功底要求比較高。建議考中國傳媒

6樓:熾君宸

中傳播音、導演,中戲戲文,北電攝影、導演,國戲戲文、導演,北師大戲文這幾個都是很出名的,我當時藝考的時候也考了,可惜沒上到。然後就是,廣大的編導也是屬於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的,也還不錯。

7樓:Alisa啞歌

emmm,其實編導專業挺好的,至少我這樣覺得。

我自己是湖北籍藝考生,我們學習的更偏重於電影紀錄片等影視方面。我藝考的時候,省聯考包括兩個方面,筆試和面試。

我們的筆試其實相對簡單,只有文常和影評撰寫。在19年藝考改革後,題目難度增大,同時合格證也降低。把選擇題改為簡答題,使高分層次更難達到,低分層次人數增加。

面試相較於播音面試,其實簡單很多,考官也更加寬鬆。所以不用太擔心。

別人都說藝考是捷徑,其實不是。在聯考分數差距不大的時候,校考又沒有專業訓練的時候,提高文化課成績就很重要。湖北省對藝考生的文化課成績其實還是很高的,和其他專業三百多分比起來,編導要求要夠420分。

只有分值夠高,才能在一系列同等的藝考生裡脫穎而出。

文化課分數如果足夠,外省也承認本省聯考成績的話,完全可以衝擊一本學校的編導專業。

如果非要我推薦的話,我只能推薦專業學校的編導專業,一般這些學校,都需要自己校考,校考難度大於聯考。

首先推薦中國傳媒大學。非常優秀的學校,每個編導生夢寐以求的地方,校園雖小,但是未來傳媒大佬的搖籃。

其次是北京電影學院,相比於其他學校,北電更注重實際操作,很多著名導演都是從這裡成長起來的。

8樓:庭黿

中傳這算是T0吧

中戲,國戲,北電,上戲,浙傳,T1

南廣,河傳,山傳,川傳,T2差不多

綜合類大學我就不太清楚了,但總得來說還是專業院校要好一點,無論是師資力量還是重視程度,另外戲文專業,南大巨牛。

9樓:星河

本人編導生

編導是個雜家

編導的基本功就是文常,閱片量,閱讀量,寫作,這些都很基本吧,今年的國戲戲文專業和國際交流專業等取消藝考,純文化課生可報考像中傳,北電,中戲,北師大名校校考是必然的有的省份有編導統考,這個統考是考這幾個名校的最低門檻多關注招生簡章

10樓:CarrotQin

基本上編導專業都需要藝考,如果實在不想藝考也可以去一所有編導專業的院校然後轉專業或者輔修。但因為編導屬於藝術類專業所以有些院校是不允許轉專業或者是輔修的,對於這種情況可以先找學長學姐問問。

編導和表演差別還是很大的,具體的我也不太清楚,你可以找專業機構諮詢一下。就我個人來說,我認為編導相對容易些,首先它對個人條件要求不高,其次費用相對少些,再者學起來比較容易。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

想了解一下現在的跨境電商平台有那些?

馬幫ERP 1 國際B2C跨境電商平台 速賣通 亞馬遜 Shopee eBay Wish 蘭亭集勢等 2 進口跨境電商平台 洋碼頭 天貓國際等 3 海外購本土化跨境電商平台 Shopee東南亞,Flipkart印度 walmart沃爾瑪,yandex俄羅斯,new egg美國新蛋網,trademe紐...

想了解一下藝考

很久沒上知乎了,現在才回答,瀉藥 我是17屆美術生,現在已經畢業兩年了,當時我在乙個小畫室,不過水平也不錯,水平最高的是我和乙個女生,不相上下吧。這是背景 但是等你考試成績出來,有時候會讓你摸不著頭腦,因為藝考這東西有時候波動很大,當然有實力的人肯定不會考差,但是還是有不少有實力的人遭遇了滑鐵盧。我...

有幾個大學專業想了解一下,大佬快來康康我!!

這個問題很複雜,其實可以知乎私聊。前八個專業都是經濟管理類專業,說實話中國的商科確實不咋地,而且這種專業往往就業指向性不強,可能金融審計要好一點。經管類的工作環境其實挺好的,不用風吹雨曬,但是也不代表就不會加班熬夜,那些會計師事務所據說也是996,天天加班。工資待遇我覺得還是要看你的學校背景,經管類...